【Steemit未来一些奇思妙想】关于团队合作与分成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creen Shot 2018-02-10 at 12.48.56 PM.png
图片来源:PAIXIN

有时候在想在steemit上面其实持续输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怎样才能让你的观众们不会厌倦了你的style或是千篇一律的生活了呢?偶尔也要换换口味才是呀可爱的steemian们你说是不

写着写着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就是,有故事有素材的人去找能把故事写好的人合作然后大家分成,并且通过区块链技术(比如说智能合约)来达到双方能够名利双收的目的~

我自己本身很少有写东西,但是我真的有很多很好的照片也去了很多很多的国家,也很希望能把我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分享给社区的人们,但是苦于自己的输出能力不是很稳定也不一定能把自己的生活如同想象中的效果分享给大家,一直觉得非常遗憾!

但是在逛Steemit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有很多不错的写的故事能引人入胜的优质写手,但是写手本身很多时候都把时间奉献给了写作本身而自身并没有太多时间来体验更多丰富的生活,以至于有时候会觉得没有东西可写。

这样子我就想如果我可以给这些优秀的写手们提供素材,而写手可以提供他们出色的写作技巧,最后的所得再进行分成,同时这个文章也可以署上两个人的名字,这样的团队合作难道不应该在这个平台上大力发展吗~?

可惜Steemit上没有智能合约可以develop,有的话对于分成和签署版权这两块就不需要在写手与素材提供者之间从零开始建立信任机制了。

Sort:  

Upvoted ☝ Have a great day!

Steemit上是可以写成智能合约的,可以实现同一篇文章多个作者分成!

Congratulations @joezheng1!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52.34
ETH 2332.6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