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谁而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位资深的媒体人说过:思考为什么而写,为谁而写,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问自己,我为谁而写?

答案是为了我自己!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媒体人,我不需要思考我的用户是谁,我的受众是谁,更不需要为了目标用户而写自己不喜欢的主题。

图片源自@芒种特训营

我就是为了我自己写的,

来到steemit之前就想要开始自己的写作之旅,原因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思辨和逻辑能力,以及输出的能力。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搁置了,所以现在才刚开始写。

你肯定也看出来了,我的文字能力还很一般。

所以,我更没办法为别人为写。

现阶段的我,只能为自己而写。

或许有一天我文字能力提升到一定的层次,我当然也愿意为别人而写。

现在更多的是我自己内心的表达,自我的梳理,更多时候就是把自己想说的,变成了文字。

然后发表在steemit上,如果有幸被更多人看到,当然更好。

不过,我知道,steemit上曝光的数量并不高,国内有很多曝光量更高的平台,但我更喜欢在steemit上的感觉。

在steemit上,我是个新人,也许是太久没有好好写文字(我就没好好写过)。

来这里不到两周,我开始喜欢上把自己想法和思考变成文字的感觉。

当然,如果有更多的赞,我会更喜欢!

我给自己定了个年度写360篇文章的计划,作为写文章的新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完成,但我想给自己一个目标去挑战。

所以,我为了自己而写!为了挑战,为了成长!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41篇
Sort:  

为自己写,为成长而写,当然好啰!

刚开始写文章的新人,也没办法为他人而写(捂脸)

我是一条小鱼,来给你点赞啦,我的文字能力比你还一般,哈哈,不过又不是写作文打分,想写什么写什么

现阶段就是先敢于写,再写好了,嘿嘿

我也是这样想,向你的目标看齐!

一起加油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同样是新人的过来握个爪,你写得比我好多了,一起加油

握个爪,加油

可以考虑自己专业性的输出什么~😂

我得好好考虑考虑,现阶段我先突破自己敢写,能写,然后再写好,写精

一起加油,为了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1766.31
ETH 2428.1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