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比较快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是来到steemit的第22天,相对于一开始时的浮躁来讲,现在淡定多了,当然也不是平静如水,写出来的文章,也会期待得到回馈,这样会更有动力。

我加入了几个steemit的QQ群,看到最近新人是越来越多了,他们来时的样子,让我想到我来steemit的时候,所以有一些感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想,大部分新人来的时候都是奔着钱来的,或许是在哪个网赚者的文章中看到steemit可以赚美金,而且一篇能赚上千美金,然后就来了。确实有能赚上千美金的文章,但是短时间内不可能是你,因为这个平台并非是赚快钱的地方。

图片源自@最美旅游风景

我看到有一部分新人之前做过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我身边也有做这块的,以前他们的玩法简单粗暴,搬运视频文章,伪原创,各种标题党,没有底线地挑逗读者的情绪,读者骂的越多,展示量越大,阅读量也就越多,收益也就越高。

今日头条现在规则越来越严格了,但是网赚者的本性依然是粗暴的,当有一部分人看到steemit这个平台,他们觉得是个新机会,又开始照搬国内玩自媒体平台的那一套。

相信,当你这样玩了几天就会发现,没有人给你点赞,因为大家非常反感这类的文章,不踩你已经是宽容的。

steemit平台上的人群不是今日头条的低端读者,这点一定要记得,所以今日头条的玩法是无效的。

说到这,还是得给新人安利一下新人必看扫盲文章http://steemit.wang/  ,这里的文章,都是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务必要去看。

知道你们都着急知道提现的问题,看完里面的文章,提现问题自然就解决了,不要做伸手党,而且真的没到着急提现的时候,一开始没有多少收益可变现的,安心写好文章先。

比较重要的一条是,你可以全职写文章,但建议最好是兼职写,不要把steemit当成全部,毕竟这还是个不确定的领域,币价也会随市场波动,如果币价低到极点,甚至归零了,你还愿意写,我想你肯定找到了来这里的意义。

我一开始来这里目的一样是为了钱,后来我了解steemit后,我发现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它不是一个赚钱的平台,而其实是一个自我塑造价值的平台。

于是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年度写360篇文章的目标,现在写到了35篇,虽然文字表达能力还很一般,但是我知道我有在成长,最起码,我敢写了,敢输出自己真实的观点,而不是搬运别人的。

我相信,真实的输出,也会正向的塑造你自己。

不要怕没有东西写,一开始我也怕,但是只要你平时有思考,有想法,就会有可以写的东西,把自己思考的内容用文字表达出来就好了,不要追求一开始写的多好,每个人的脚步不一样,这里有些朋友本身就写了多年博客,像@tumutanzi  我们要依据自身情况而来。

我多年来没有写文章的习惯,读书时也极害怕写作文,但现在我已经开始写了20天了,很多时候写着写着都不知道如何遣词造句了,但我还是逼自己去写。

我相信你不会比我差,加油。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23篇
Sort:  

@jinluan, 一看就是会入选月旦评评委法眼的好文!

最近你咋不来看我了呢

自我塑造价值的平台,有道理

一起加油,相信坚持输出的能量

真实就可以了

如果是有料的真实就更好了

这是个逐步积累提升的过程,在什么都要快节奏的今天,steemit让我们慢下来,学会沉淀~~

不断丰厚自身的一个过程

正确的态度!加油!

谢谢鼓励

steemit的QQ群是啥呀, 我也想加入!

QQ群搜索关键词就有了

恩,虽然比你晚,但感觉看到了你文章里面心境的变化,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727.81
ETH 3805.81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