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华语好声音#11🎤

in #cn6 years ago

很少听小鲜肉的歌,总觉得小鲜肉的歌略欠内涵,不过毛不易不太算是小鲜肉了,因为他是男护士,也算是有经历的人了,哈哈。

参加《明日之子》之后,毛不易最近挺火的,演唱了好几部票房电影的歌曲,比如《无问西东》的《无问》、《寻梦环游记》的《请记住我》,还有电视剧的主题曲。

这首歌歌词虽说没太深内涵,却能在平常的字眼中,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像我这样的人》描述的“我”,其实有很多人。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本该灿烂过一生
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
还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
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
去换一身伤痕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
从不喜欢装深沉
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这样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几分
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
想过奋不顾身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
像我这样傻的人
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
会不会有人心疼

点击此处《像我这样的人》 收听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281篇
Sort:  

@jinluan,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Upvoted ☝ Have a great day!

@jinluan 怎么觉得兄弟你唱歌的神韵有点像毛不易?给你个赞当鼓励~

谢鼓励🤓

@jinluan,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哈哈,LV太俗了,哈哈,下次让淘气包送你几个狗不理的包!

哎吆,很不错哎,哈哈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好听,沙哑的声音有一种沧桑感,音准 节奏 吐字 情感,完美!

谢一姐夸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