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上靠搬运文章赚钱是什么心态?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到@dapeng  @jubi  @tumutanzi有在文章说最近有很多新人来到这里,当然我也是新人之一(刚来第七天),而我来的这里最初的目的,赚钱,而且是打算:简单、轻松赚钱,因为看到一篇公众号介绍搬运文章就可以在steemit上赚钱,因此就来了。

来的前三天就是一顿搬运啊,直到第三天,我才看到@jademont的文章里介绍了关于原创文章的重要性,接着进行了更多的了解和学习关于steemit的文章,然后我决定开始自己写,即使写的不好,也要自己动手去写。

然而我发现,其实最近来的很多新人,都跟我几天前一样,都抱着过来搬运文章就能赚钱的想法来的,我有在新人群里,看到大家经常在讨论搬运的话题,在研究怎么搬运更容易赚钱,而在steemit看我们这批新人发的文章也能看出来,有不少是搬运的。

图片源自新浪微博@ 最美旅游风景 

说的这里,如果你和我一样还是个新人,务必要去看看这里的文章:http://steemit.wang/   各位前辈们已经把新人扫盲的文章收集在上面 ,非常值得我们新人去看看。

其实今天,我是想试着去分析,为什么新人来steemit有很多是抱着搬运文章赚钱的想法来的?

我想,应该是大家来的时候,都是交换思维,我们来到这里,还没了解清楚steemit是怎样的,就开始交换,开始发帖,开始想要赚钱,赚大钱,因为来这里的新人估计是看到外面文章介绍能赚不少钱,其实了解steemit之后就会懂,事实上并没那么容易,特别是后来者。

因为需要快速赚钱的交换思维,让我们新人只关注即时回报,而不愿意投资价值,而搬运文章就是最快的方式啊,不需要花费精力去写,随便网上都可以找到可以搬运的文章,如果可以,一天搬运个十几二十篇都是小事,如果要自己写,那估计一天3篇已经很高产了吧,像我这种以前极少写文章的新人,现在一篇文章要花2-3个小时,而且我写的文章还都不怎么长。

交换还是投资?我选择了投资价值,我也希望其他新人也能够选择投资价值,如果你深入了解steemit,你会知道,这里并不是赚快钱的地方,如果你搬运过几天,你应该已经发现,没多少人给你点赞。当然,即使你开始原创了,也不代表就能赚到钱。

为什么我说投资价值,因为它真的是长期见效的事情,steemit的点赞机制导致会出现权力集中现象,虽然有些前辈还是很愿意帮助新人的,但是不可能照顾到所有人,有幸存者偏差效益,所以我索性就不想能赚多少钱的事了,毕竟2017年就说要开始写文章,而却一篇也没写过,今年就当重新开始了,在哪里都是写,在steemit上还能顺便赚钱。

最主要的是如果能坚持写一年两年三年.....,我想我花时间投资在写作上的价值,未来一定会在我生活和工作的其他地方带来正回馈!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50篇
Sort:  

如果是抄袭就等着账号被踩成灰,如果不是首发,可能也会有些影响。机器人会查到的——虽然是你的原创。伪原创?人眼能看出来的,一旦发现,信用没有了,也就没有意义了。

是的,很多新人一开始没有意识到这点,了解steemit后就会知道,原创才是真理

很有道理

我刚进来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懂,一顿狂搬,后来大神告诉我要原创,现在已经坚持原创了,哪怕刚开始写的不好,但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刚开始我也是跟你们一样的想法,但是不管怎么样大家的共同目标不过就是赚钱

很高兴能看到你这么说。欢迎你加入原创作者的行列。关于搬运这个话题我有个不恰当但还算有趣比喻,一说一乐,没有要贬低任何人的意思:
搬运这事儿就好像有一天人屎突然值钱了,有些多年老便秘的人的自己实在没有,怎么办?偷人家的,反正也看不出来。

哈哈,这比喻……意识到原创的重要,有些人可能会离开,但是肯定有人会留下来,比如我

在这挣钱太难了,我做网络有奖问卷调查,兼职随随便便上千人民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455.52
ETH 2339.7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