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华语好声音#11🎤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对男女感情之事一点都不懂,就联想到爸妈,老爸一直很辛苦工作,当时就觉得一定是老妈逼的,哈哈。

歌里陈小春唱着:“爱得太累,真的很苦,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其实从春哥参加的《爸爸去哪儿》看出,他还蛮享受被应采儿“控制的”,属于怕老婆一类滴。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对不起  让你失望
你的渴望  对我是很难
太多人比我强  也承认我平凡
我已经拼命追赶
你的眼神  请别那么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都撑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么地步
只要你满足  但你何时满足
爱的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别让我感觉  爱你很可悲
爱的好累  真的好苦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赞美
就算我作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点击此处《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收听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286篇
Sort:  

@jinluan,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jinluan, 金嗓啊!

听说 @bobdos 大大当STEEM见证人了?!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jinluan 兄弟你唱的感情满满的,赞一个!

沙哑的声音好有磁性呀,唱得真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