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動物園的路

in #cn7 years ago

image

今天下午好,朋友們,我和朋友們一路走到動物園。今天早上我會張貼我們的方式。今天我沒有在家裡的其他活動,所以我和我的朋友打電話去走動物園,所以我不認為長時間直接看到動物園。從房子一個小時的旅程後,我們到動物園,到達這里後,我們迎接同樣的園丁,我們也被帶到動物園附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獨特的動物,如大熊貓,鹿,長頸鹿,老虎,鳥類等動物。通往動物園的道路也非常令人興奮,這裡是我們在動物園裡可能喜歡的一些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感謝您訪問我的博客 @jingmi

Sort:  

你好。今天是你来 steem 刚满一个月的日子。由于你在中文区发布过文章,中文区新人之家“希望工程”今天特别为你庆祝满月,请点击查看。新人之家欢迎你,欢迎参加这里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文章!

Hello. Today you have been on Steem for one month. You have contributed at least one post in CN community.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is having a celebration for you.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37.87
ETH 2674.9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