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吃饭屡屡上厕所,我偷偷跟去,在门口看到一幕,我决定嫁他

in #cn7 years ago

我叫李敏,27岁了,还没有男朋友,上个周我妈打电话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是她家那边一个表姨朋友的儿子,也在我这个城市工作,听说是在铁路局上班,家境很不错,让我这周末去和他见面吃饭,男方那边已经同意了。

2.png

这下子,我不同意也得同意了,自从我毕业后,我妈就不停催我找男朋友,催就算了,还逼着我去相亲,弄得我心里很烦,我不是不想找,只是现在的男人,都喜欢胸大屁股大,脸蛋美的,而我,颜值没有,要胸没胸,要身材没身材,丢人堆里绝对找不到那种平凡女孩。

找不到男朋友我也很绝望,但是呢,我把这种悲愤放在工作上,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得到领导赏识,现在我已经是部门小组组长了。

相亲那天,我稍作打扮一下,就开车到约定饭店门口,进去就看到他已经坐在里面,我们互相介绍后就开始点餐,他文质彬彬,总体上给我感觉很不错,谈吐也很文雅,只是在饭菜上桌后,他频频跑厕所,让我很惊讶,这哥们肚子是藏不了东西吗?一吃就排。

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我也拿出自己最礼貌一面,颜值不够人品来凑嘛,他每次说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的时候,我就微笑点头,绝对不问一句以免他尴尬。

6.png

但我心里在想,他去那么频繁到底是怎么回事,太不礼貌了,在他第六次去的时候,我终于坐不住了,悄悄起身跟在他后面。

我看到他手一直捂着嘴巴,到了厕所门口突然就松开然后猛烈咳起来,咳了好一会他发现我在后面,又是一顿猛咳。

气氛有点尴尬,我开口问他,你来厕所是因为咳嗽?

他点点头,因为剧烈咳嗽脸色通红,他说他吃不了辣椒,但是打听到我很喜欢吃,所以菜他都点的辣味,他一吃辣椒就咳嗽,打小就这样,但是在饭桌上这样咳不好,所以他只能忍着到厕所来。

我既感动又内疚,他点餐的时候考虑到我,但我却忽略了他,问都没问他,也全部点的是辣的,辣菜对一个吃不了辣椒的人简直就是致命。

11111111111.png

这样体贴又笨笨的男人,很难再遇到,那一刻,我决定了要嫁就嫁这样的男人,这一次见面他给我上了一课,关心是要互相的,尤其是在相亲的时候,这种表现能给人很好的印象。你们说对吗?

Sort:  

Congratulations @jinghouw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128.17
ETH 2522.40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