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华语好声音”大赛,Steemit第一次开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jin00.jpg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一个steemit新人,好多玩法还不太懂,感谢一直活跃在中文区的朋友们积极的举办各种文化交流活动,让我们中文区更加丰富和精彩,今天看到@tvb推荐的中文区的活动,觉得作为中文区的一份子一定要积极响应,也算是我在steemit的第一次开嗓。
把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首歌推荐给大家,来自赵雷的《成都》,喜欢赵雷的真实,也喜欢他朴实的嗓音,感觉他歌词中似乎我们都曾经历过,每次听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记得赵雷的演唱会上无数观众感动流泪,或许让他们想起了曾经的故事,每一句所讲的故事好像都历历在目,感觉说的就是自己。
虽然唱的不好,重在参与吧。 我的音频在这里https://changba.com/s/zZwZc4JBQu789gW5UPQ3yQ?&code=RkvQSz26klpAS1r2hhdw6JlWKNBOLb0rWFOTMNcsABZ_PnfSPwm1aHYBFNVDvcXAtgjdIPVUKSxy_6uw9qn4SRoU-OESKriKFeGl4fl-3eU
151551151.jpg

成都歌词 - 赵雷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走多久
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挣扎的自由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走过小酒馆的门口
151551151.jp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me@jimjin

Thanks a lot for your support!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关注我@jimjin!

谢谢你的支持!!

Sort:  

唱得太棒了!画画画得也很让人羡慕!这首歌我在参加往期好声音也唱过,不过显然没有你唱得好。http://node.kg.qq.com/play?s=DaM1XMDs4-LO-DrU

听了一轮我发现就我俩唱得最差,我倒第一,你倒第二哈哈哈

感觉还是你唱的好 听歌词你是鹤壁的?

看完好想去听赵雷演唱会 哈哈~

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你这是原唱吧哈哈,太好听了。

不及原唱十分之一 这还是录了第三遍的效果im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