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岳父来陪我过生日,吃饭前我去洗手,再上桌时我掀翻桌子!

in #cn7 years ago

我家里有两姐弟,小时候别人家都是重男轻女,可在我们家,我跟我爸就是完全没有地位的人,就感觉我们两个男的没有什么用,我妈从小就疼我姐姐,姐姐比我大三岁,有的时候她在外面受了委屈,被人欺负了,回家我妈就骂我没有保护好我姐,我虽然年纪小,但我心里还是懂得很多。
我跟我姐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以前还总是吵架,后来慢慢的长大了,就算她做的不对,我也没有去在意了,可能还是长大懂事了吧,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妻子,妻子人长的很漂亮,我们两都是医学院的学生,但我是她的学长,那个时候感觉她特别可爱,我们上大学的时候感情特别好,当时我就决定等我们大学一毕业就决定见父母,因为我学医要读五年,而她学护理只用读四年就可以了,我们俩大学毕业还是在同一家医院实习,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姐都已经有了孩子了,我爸妈就比较着急让我结婚,以前我妈根本就不怎么管我,但现在什么事都要管着。

过了一年等到我和妻子的工作稳定下来了,我们俩就去见了双方父母,妻子是小地方来的,家里也还有一个哥哥,岳父岳母当时还挺满意我的,大舅哥也没有为难我,我们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岳父岳母的同意,可是我妈那边就需要花点时间,我爸还好,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他都支持我,但是我妈就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对妻子也是百般刁难。
我最后硬是逼着我妈同意了我和妻子的婚事,本来是打算结婚后跟我爸妈住在一起,等我们有能力了再出来买房,可我已经结婚的姐姐一直都在娘家住着,加上我妈还是不太认可妻子,我就跟他们提出搬出来住了,我爸妈也都同意了,婚后我哥妻子两个人过得挺幸福的,老家的岳父岳母对我也很好,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婚后没多久妻子就怀孕了,当时我本来还不想让她生下来,因为我现在也已经转正了,工作比较忙,根本没有时间去照顾她,但妻子知道我喜欢孩子,硬是要生下来,最后还是老家的岳母来照顾妻子了,我也没给我妈打电话让她照顾,倒是之后妻子给我生了个儿子,我妈特别开心,这下就主动提出来照顾妻子坐月子,真的也是应了那句老话:母凭子贵啊,但我心里还是挺开心的,之后我妈也会帮我们带带孩子,但我最看不惯的就是我姐,她自己不愿生孩子,但总是说我们生儿子了不起啊,好几次还说妻子的不好,我心里真的很气。

今年我过生日,本来我还不打算过的,因为医院比较忙嘛,但岳父岳母说我今年是而立之年,还是要好好的过一下,当时他们还特意从老家过来陪我过生日,两个老人大老远的过来我也挺感激的,伤感日当天我特意早早的下班回来了,家里也挺热闹的,我爸妈和我姐姐姐夫都来了,当时我下班到家看到妻子和岳母正在厨房做菜,我妈在哄儿子睡觉,家里的几个女人就只有我姐一个人在那吃瓜子,看电视。
过了一会,妻子就叫我出去吃饭了,吃饭前我都有洗手的习惯,所以我让他们先去吃,我去洗个手就来,可是当我上桌吃饭的时候,岳父岳母这些长辈都还没有上桌,我姐当时就在桌子拿着筷子夹菜了,我当时就叫了我姐一声,可我姐就说一句我饿了,先吃不行啊,我看看一个农村老太太做的菜怎么样啊。

我当时听到我姐这么说,我顿时就生气了,什么农村老太太,大小也是一个长辈,她怎么能这么说了,想到我姐之前的态度,我真的挺气愤的,一怒之下就掀翻桌子,对着我姐吼道:吃,我让你一个人吃,我是没想到我姐竟然这么目中无人,我岳父岳母大老远的过来陪我过生日,我姐还要挑事,我心里真的挺不舒服的,虽然我做得有点不对,但我当时真的是被我姐气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27.67
ETH 2682.9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