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回一趟老家,回来后我果断的听妈妈的话出去相亲

in #cn7 years ago


我遵从爸爸妈妈的话在十月一假日的时分跟着男友回到了他的乡间老家,村庄的破旧男友从前跟我说过,所以我应该是有预备的,可是到了村庄后我仍是傻眼了,因为男友家里跟原始世界似的,鸡鸭鹅羊的在宅院里养了一大堆,最红要的是各种动物的粪便满宅院都是,滋味令人厌恶。我当下没忍住就吐了出来。

合理我难过的吐着的时分男友的妹妹从屋里出来了,用一种让人特别不舒服的语气朝着屋里喊:爸妈,你们快看,哥领回来的女人多么金贵,连门都没进就吐上了,你们今后就别指望她帮咱家里干活了。我心想,莫非他们还想等我嫁过来今后给他们喂鸡喂鸭,打扫羊屎鹅屎吗。

跟男友回一趟老家,回来后我果断的听妈妈的话出去相亲

最终男友跟我说假如咱们成婚的话他要把他爸妈接到城里住,说是他爸妈辛苦半辈子,他要是在城里扎根也要带他爸妈享享福。我笑而不语。

阿姨又借机说,她们的女儿爱没有嫁人,嫁人前必定也要跟咱们住在一起,并且他女儿的婚事让我多上点心。我其时在想还没成婚呢,有些话说的是不是太早。

Sort:  

@jick,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生活贴就值了~~~ img

多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608.46
ETH 2637.0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