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娃#2:八月记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八月初,欧小宝过了六周岁的生日。

满了六岁,就要上小学,成为一名真正的学生了。

开学那天,我在朋友圈写道:不知不觉,学生家长这个头衔悄悄地扣在了俺的头上。
遥想当年,叫你家长来!这话多有威慑力,死死压制着我的前半生。
然而,如今却依旧忐忑,唯恐被这五字真言召唤而去,恐怕后半生也要折在这里了。

因为有了欧小贝,欧小宝的空闲着时间大都在陪着欧小贝。

不过也许因为他热情过度,让欧小贝吃不消,常常被折腾得哇哇大哭。

不管怎样,欧小宝对妹妹表现出了哥哥最真诚的爱。

再有闲暇,欧小宝喜欢去烘培作坊,亲手做一盒冰皮月饼,或者奶油泡芙。

这是为数不多的不晒太阳的娱乐方式。

欧小贝一如既往继续长大,抱在手里,越来越重了。

这个小老鼠是她喜爱的玩具,没事就揪人家耳朵。

自主意识越来越强,喂牛奶喂水的时候,总是推开我们的手,自己抱着奶瓶。

摇晃奶瓶也是莫大的乐趣。

出去遛弯的时候,欧小贝最讨厌的是被扣上安全带。奶奶可再三叮嘱必须扣好的,别一不留神被人悄悄抱走了。

欧小贝最喜欢的是把脚架在前面的护栏上,像二大爷似的。

欧小贝整天做一些怪莫怪样的表情。

妈妈说,我们给欧小贝做一套表情包吧,动态的静态的都整上。

这张是妈妈偷拍的,也是爸爸最喜欢的照片。

下班回家,抱起欧小贝,糊我一脸口水,还满脸坏笑。

洗完澡的时候最高兴,脱光光的时候最最高兴。

一时半会儿都停不下来。

嘘……我只想做个安静的小女子……


后记

有了欧小贝之后,对欧小宝的关心明显少了,耐心明显少了。

昨晚发现他满腿伤痕,那是被蚊子咬了太痒自己抓破的。

要是从前,早就帮他涂上了药膏,如今却伤痕累累才发现。

对不起,欧小宝。

亲爱的朋友们, @justyy @tumutanzi , 你们是如何让两个孩子分享你们的爱的?敬请不吝赐教。


本文亦发布于 fangshu.org

Sort:  

老是看不到图片,这服务器也是醉了

图片在亚马逊,翻墙可破

我家老板睡觉被蚊子咬到会很烦躁。

被蚊子咬了我也会很烦躁

O(∩_∩)O

哈哈,我还想请问你们怎么都可以一儿一女的~

自然而然来的,据说也可以通过调理酸碱性来控制男女。

我也听说过,不晓得靠谱不😄

哈哈,小宝&小贝真可爱。

一儿一女幸福的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