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正式辞职的第一天,拥抱伟大的区块链

in #cn6 years ago

2018年1月31日,我从老东家这里辞职,成为了一名无业游民。

坦白来讲,老东家对我们是不错的,我最喜欢的就是有一间独立的办公室,不会有人来打扰我,我可以在里面进入我的小世界。

82830273.jpg

我利用这个空间在过去的2年里做了不少事情,除了完成公司的任务之外,我看了几乎所有的逻辑思维、学习了经济学、学习炒股和投资、最后我进入了区块链的世界。

我发现这个世界当中去中心化的理念是让我如此痴迷。

在一个没有权威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作为一个节点为生态系统做贡献。

中本聪真是一位天才,居然能结合一堆已有技术,创造出一个新世界。

我的直属上司一直质疑我的选择,问我是不是要真的走;我俩关系虽然不好,但我相信他想留我的举动应该是真诚的。

作为一名程序员,我的上司也知道区块链的伟大,但他认为现在投机情绪太严重,简单来讲就是“疯了”,他不认为现在投入是一个好时机。

但我认为,选行业、选股票、选姑娘都是一样的,看准了就要入场,全心全意将自己的时间跟精力投入在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上。

将时间线放长后,现在这些只不过是一朵浪花。

希望自己努力,对得起今天的选择,这里是我的心停留过的地方。

71c1542303854d1a17f8bdeb426bd534.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jiangonemm!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iangonemm!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44.62
ETH 3320.00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