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我工作的第一学年·随写流年View the full contextView the direct parentjiangchen (65)in #cn • 7 years ago 亲,还没放假!!!没有暑假!!!
啊...还没放假呀...😲怎么没暑假 ...老师职业就这待遇最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文章内容你应该可以猜出来,如果你看了的话。
教师这个行业,南橘北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