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雪飘,前路依旧渺,随写墨中藻

in #cn4 years ago

camellia-4813040_1280.jpg

三月春雪轻飘舞,渺茫前方却无路。赋闲韶华剩庸碌,谁知岁月难有趣。我看着这飘舞的白絮,不知不觉又想起曾经梦里的絮叨:梦想。

总谈梦想,却不知梦想要么一文不值,要么价值连城。而现实的巴掌,总是告诉我们,一味的等,只能如同麻雀看着大鹏,大鹏展翅千里肆意,麻雀原地踏步抓耳挠腮免冠徒跣以头抢地只能发疯。那么就抓住机遇,可是真是的我们却只是在泥潭日渐固化之中苟且偷生,聊以自慰。

若总是聊以自慰总是不甘心的,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前行总是抑制不住好高骛远的心,总想如同大鹏展翅九万里,却不知大鹏展翅需要多大力量,亦需要有大风相助。本以为在这趴窝的时间,会积攒许多东西,缺慢慢发现,只留下空渡的时间与净增的体重和日渐稀少的头发。

在近些时间,好的消息不断传来,距离可以出行似乎再进一步。但同时也明白,其实无非在阴阳两极的博弈之中慢慢选择了中庸。极阴与极阳看似是盛世巅峰,但同时也是衰败的开始。继续固守固然是上策,但若是一味固守,票子都成了虚无;若是为了票子出击,曾经的固守可能成了白瞎。家与国若是冲突,却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选择家,亦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选择国。我们总是喜欢中庸,允不得太大的改变,若是在天翻地覆与改变自我之中,我们将会不顾一切的选择改变自我。可也正是如此,我们眷恋于大地,我们的力量也来自于大地,但我们都忘记了,曾经,我们是一个人。

也正是因为我们是一个人,故而不论多么艰苦,我们都不曾放弃。有的人是为了生活,有的人是为了生存。我们无法评价一个人生活的质量,也同样无法否定一个人生存的价值。不论是什么样的价值观,不论价值观与我们是否冲突,我们都应该明白,张嘴我们生而有之,言语便是上天赋予。同样,人本应该生而平等,不应歧视于人种的差异,但我依然要说,我讨厌黑鬼。条例的通过与否我们心知肚明,条例的目的我们细思便明,谋的不是那群黑鬼,而是金字塔的顶端,而三非的尼哥,将会掀起民粹的高潮。但不管如何,未来的精彩,希望我们不只是看客。

雪飘落,掩盖了所有的一切。天空灰蒙,见不到许些光明,但是无妨,明日,阳光依旧。

雪飘完了,也该到春天了。

至少此刻,雪化了,但是痕迹依旧。

Sort:  

@tipu curate
!shop
三月也下雪啊... 真漂亮😍 姜老师女神节happ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可惜我好像是男的。emmm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海啸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姜臣!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jprac jjprac 在晴空万里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ccording to the Bible, The Story of Gideon: On Making Choices and the Second Coming.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