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Steemit上的朋友好,很高兴来到这里

in #cn7 years ago

jianan-a.jpg

能够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首先得感谢@tumutanzi,正因为他十年如一日的在自己博客上默默写作,才让我有机会了解到Steemit,进而来到这里。如今这个时代,还能安安静静的在网上坚持写作的人已经不多了。

在此,作为一个新人,先跟Steemit上的各位大鲸,小鲸们问声好!

不得不说,我很喜欢Steemit这个社区,在这里我看不见其它网络社区上的那种暴躁与怨气。

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不管是大鲸小鲸,不管来自天南还是地北,都带着一颗善良的心,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个社区的氛围。这里只有充满善意的分享与交流,却没有了以往传统社区的无脑谩骂。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像是这里的主人,有着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跟着社区一同成长。

我想这与Steemit社区的本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这里一切都是透明的,每一个人都是Steemit的用户,也都是主人。社区的机制让每一个人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还有一点,Steemit是基于区块链的应用,去中心化的产品。我每发表的每一篇文章都将被记录下来,一直存在下去,再也不会担心文章无故被删除。这对于想要有一本永不消失的记事本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在这里我可以记录我走过的每一步,分享快乐的每一个瞬间,或是思考的每一个变化。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想在这里与新的朋友,一同翻开生活中新的每一页,读些书,写些故事,记录分享一些小小的感悟。就像@tumutanzi说过的那样,这个世界不够完美,但永远有人想把它变得更完美。即便自己很渺小,但其实所做的一切,无非是每一个人内心都想让我们所处的世界变得美好一点,再好一点!

欢迎FOLLOW,相信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Sort:  

欢迎来到Steemit社区!

歡迎你啊!:)

这里的人都很热情

:)欢迎欢迎!

谢谢,请多指教

Congratulations @jian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