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小姐的梦 Dreams of Miss Meng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虽然第二期没有得奖,不过慢慢的爱上了这个活动,习惯每周来篇“命题作文”哈哈哈
"谷歌点名”第三期参与文章《梦小姐的梦》, @jubi 我来交作业啦!


灯火阑珊 飘飘入梦

(一)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公主,天色已晚,您的风寒还未好,该歇息了。”不知不觉,天已经这么黑了,手中的绢巾上的刺绣才绣了一点,想到数月再外征战未归的夫君,就已失了困意,便对身边的贴身丫鬟说道:“秋儿,无碍的,你先退。。。”话音未落,只听外面高喊:“有刺客!有刺客!”刚要起身,一阵强风,刺客早已冲入屋内,“快来人,救公主。”只一秒,秋儿已倒在血泊中。果然四弟趁大军镇压边牧动乱之际起兵造反,皇室间针锋相对。刺客毫不犹豫的一刀刺了过来,鲜红的血沿着剑身流了出来。。。

梦醒,公主梦碎。

1.jpeg
(图片来自网络)


(二)
天地混沌,生灵涂炭

大批恶灵涌向城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死伤惨重,妖灵宗师带领着妖灵师们日夜奋战。作为一名天道妖灵师,即最高等级的妖灵师之一,我的任务就是斩杀恶灵。糟糕,突然出现的恶灵一拳将我挥了出去,现在汇聚的恶灵等级越来越高,不好对付。“灵兽狂暴之熊 召唤!”一招狂暴之掌便将方圆1里的恶灵消灭了。“哇,那就天道级的妖灵师。”有人偷袭,果然师这一切都师黑门组织搞的鬼。黑门组织十大妖灵师全部现身,其中实力最强的黑森和黑魁向冲了过来。“狂暴沙暴”“狂暴火炎”。。。几个回合下来,双方都损耗了太多的灵力。“黑炎之缚?偷袭算什么好汉!”被黑门首领困住,黑森和黑魁使出最后的杀招。。。

梦醒,英雄梦碎。

2.jpeg
(图片来自网络)


(三)
大浪淘沙,探险寻宝

“小心,有机关!”顷刻间,十余发弓箭射了出来。好不容易找到了古城遗址的入口,可是这古城构造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机关陷阱,生门死门,颠倒乾坤。已经进来5天了,准备的干粮已所剩无几。一想到这古城遗址地下藏着座金山,大家都再度打起了精神。“不好,是谁动了这橱柜上的摆饰。”地板突然裂开,我们掉了下去。“哇,我们找到金山了!”我慢慢清醒过来,看着这一山一山的黄金,还有那么百年前的古器。突然大家都闻到了一股怪闻,并不刺鼻。“你没事吧!”只见小青整个脸都在抽搐,不断白沫喷出,一下子灰飞烟灭了。我感觉我的肺在扭转,忍不住跪在了地上。。。

梦醒,财神梦碎。

3.jpeg
(图片来自网络)


阳光洒进窗户,强有力的闹铃声把我吵醒,我打着哈欠,关掉闹铃,再度闭上了眼。一刻钟后,闹钟又响了,重复了两次,我再看了看时间,挣扎的坐了起来。

梦小姐的梦是虚幻的,梦小姐只是一介凡人,她不是公主,也不是英雄。她没有超能力,也没有大金矿。她每天准点上班,做好自己的工作,空闲约三五好友小聚,偶尔通宵狂欢。。。梦小姐有欢笑有悲伤,有回忆有憧憬,唯一不变的是她依旧做着她的梦。

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我,却做着梦小姐的梦。


Be easy to follow & upvote @jessicameng
Thank you! 谢谢大家支持!
梦小姐还做着她的梦!

Sort:  

几个小事写的很棒。他们梦碎了,你的梦 进行时

梦有好多,做自己的梦

至少第一张图,我找到了出处:https://www.pinterest.co.uk/pin/474566879460854091/

不是你自己的图,最好标明一下来源,否则被人责问了,你就麻烦了。

好的,我来备注一下

Congratulations @jessicame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6052.74
ETH 3320.3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