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除雪的我

in #cn6 years ago


这是我开车以来第一年遇到大雪,车子跟裹了层白棉袄一样。这雪下的我措手不及,看着这一层厚厚的雪,我就只能傻傻的拿了把雨伞,而同事撕了块纸板,一起奋力的在铲雪!
经过这一次,我已经get到了一些新知识,下面分享一下,雪天汽车保养小贴士:

  • 正确的热车方法:在车辆发动后,等高怠速降下来之后,就可以上路行驶了。但此时应保持低车速,待水温上升至正常工作温度后,再提速。
  • 晚上室外停车,可以把雨刮竖起来,这样可以防止第二天早上冰冻。
  • 雪后要及时洗车,以保护车漆不受侵蚀,同时也要注意保护汽车底盘。
  • 室外温度低于零摄氏度时,停车时最好不要拉手刹,以防手刹拉线由于进水引起冻结。
  • 如果雨刮器冻结,千万不要用热水浇,可以将空调开至热风,吹风模式旋转到“挡风玻璃”挡,这样很快会融化的。

▶️ DTube
▶️ IPFS
Sort:  

看你们玩的很欢乐嘛 哈哈!

看到了大长腿

大爱Jessica

Congratulations @jessicame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96.53
ETH 3174.4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