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

in #cn6 years ago

经由@wilburm 介绍,我在2018年2月下旬才注册成功steemit,既然第一次接触这个平台,就需要一个自我介绍。但是真正具体来写,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我就从几个关键字来试试吧,也希望这几个关键字能够让大家产生对我的一个初步印象。

  • 文字

我是靠写字过活的,目前在一家具有传统媒体属性的新媒体部门上班,主要报道一些成都本地技术型企业,会采访也会编辑。

虽然区块链科技追溯到09年,但遗憾的是我居然没有留意到这个科技发展的苗头。我在去年年底才开始深入了解这个行业,希望能以自己的文字去记录我看到的、听到的事情。

另外,由于工作原因。接下来我会接触到很多区块链项目团队(主要是成都本地),会记录他们在做什么,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也希望能跟各位大佬交流,有机会一起合作。

  • PS4+运动

平时作为娱乐,比较喜欢玩PS4游戏,最近在玩《怪物猎人 世界》。生活上比较宅,但还是喜欢去运动,比如游泳等,靠着自己学习现在除了蝶泳不会以外,其他都会了。

以前大学期间一直在坚持健身,现在工作太忙也没时间运动,目前最希望的就是能有些自己的时间做运动。

  • 成都

准确来说我应该算是“新成都”人,我在去年把户口签了过来。成都,对我来说是一个吃货的天堂。老街(gai)上的串串店、玉林路上的小酒馆、街转角的火锅店……走在路上很难不被美食所诱惑。

我也会记录我在成都的所见和所闻,美食,自然不会少。

总的来说,希望多跟大家交流学习。

Sort:  

也希望和你多交流

@jericho7,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哈哈,好的。狗年一起发

一起加油~我也才注册上十天。
春节前高中同学回昆明,一起去另一个同学家玩怪物猎人世界,用刀疯狂切地,我们称之为“怪物猎人·大地伤痕”。
我也挺喜欢游泳的,不过只会蛙泳。附近游泳馆便宜的是露天冷水,冬天实在耐不住,过几天气温到26、7度我才能去~
平时在家用keep也可以呀,3、40分钟就好了。

哈哈,主要是上班经常加班,吃完饭就8点了。基本上就没时间了,哎……

时间如乳沟,挤挤总会有啦~一开始做点简单轻松的,慢慢来习惯了就会上瘾

码字为生 是我2018年最想实现的目标。

一起努力吧

Congratulations @jericho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418.37
ETH 3743.74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