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莫名奇妙的名字,才值得真正的吐槽|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我们每天都要跟各种品牌打交道,吃的、用的、穿的。比如渴了想喝点带气的,就会想到coca-cola;冷了想穿袄,南极人这个品牌听起来就很暖和。

但并不是所有品牌名,听起来都像那么一回事。有些名字给你看了,你也猜不到他是干什么的。

不信?我给你说几个名字,你猜猜是干嘛的。

我的大学、西门先生、乾隆天下。

能猜出来吗?不还意思,这三个都是楼盘的名字。就在成都,有个楼盘就叫“我的大学”,位于成都东边。

住在我的大学的人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现象:

司机:去哪儿啊?
乘客:我的大学。
司机:哪儿?
乘客:我的大学啊!
司机:你大学在哪儿嘛,总得告诉我撒,我咋个知道,脑袋瓜兮兮……

当然,这个叫西门先生的楼盘,就更有意思了。不禁让人怀疑旁边是否还有个盘,叫做“金莲女士”。如果有的话,走在楼下可要千万小心。

因为现在高空坠物可不比宋朝,被砸中是会死人的。

还有这个乾隆天下的楼盘,我连文案都想好了。就叫“坐享帝王选择,但凡居住业主,奉送一万年续命机会”。

其实成都楼盘奇葩的名字还真不只有这些,比如数字,从一到十的都有:

还有些,读起来相当有玛丽苏的感觉,像是:少帅府、少俊阁、少东家。只是听名字,各种网文小说的既视感就油然而生,浑身都是戏。

还有三个叫中德英伦联邦、中德英伦城邦、中德英伦世邦的楼盘,感觉住这里的人都是皇亲国戚,还真是惹不起,惹不起。

当然,还有许多名字相近的楼盘比如:悦荣府、悦蓉府;西西里、西溪里;新城国际、新成国际、星辰国际。

总之,说话要捋直了舌头说,否则你住城东司机能把你送到城西。

但其实,最痛苦的还是住在这些奇葩楼盘的人。因为每次说出楼盘名后,他可能需要面对别人拿着“宛若智障”的眼神看他。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请千万珍惜他,毕竟买个房不容易,就别笑人家了。

Sort:  

这楼盘名也太奇葩了。。。。。笑掉大牙呀

大概起名字的也感到很绝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15.51
ETH 3777.39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