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他們,他們不會感到痛苦

in #cn7 years ago

他們是動物,為什麼要感到痛苦? 他們沒有感覺,他們沒有受苦,這是我從鬥牛的朋友那裡聽到的話。

自從童年以來,我一直非常友好的動物,我的寵物被認為是我的家人,很多時候,當我到達我家時,唯一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到達是我的狗。
我也有一隻貓,總是找我餵他,然後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動物顯示出我比許多人更多的感受,我可以保證,當我的狗生病或悲傷時,我完全知道,因為他的行為表現出來。
然而,我的朋友雨果拉斐爾向我保證,動物沒有感覺,鬥牛隻是一場運動,他甚至告訴我,動物喜歡被虐待,因為根據雨果拉斐爾是他們的野性本能。

我感到驚訝的是,希特勒用同樣的話來殺死猶太人,他保證說他們沒有受苦,甚至說他們喜歡死,都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罪行和暴行。
西班牙人到達美洲大陸時,殺害了印度人,並聲稱他們沒有靈魂,所以沒有受苦。
埃及人屠殺了奴隸,也確保了他們沒有受苦。
看來,為犯罪辯解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爭辯說另一個人沒有受苦,顯然對於那些認為像雨果拉斐爾的謀殺不是犯罪的人,如果另一個人沒有受苦,那麼如果他們在睡覺時謀殺你 你不覺得沒有什麼不再是犯罪行為?
公牛受到虐待,直到鬥牛死亡,而公牛死於人們的鼓掌,但是當死亡的鬥牛士哭泣時。

這反映了我們社會的雙重道德,當被毆打的動物死於兇手手中時,認為動物沒有受到傷害,但是當被虐待的動物捍衛並殺死鬥牛士時,如果被認為是悲劇。
社會不會像法律那樣平等地判斷同樣的行動,每一個決定都要方便誰制定法律,因為如果鬥牛士的殺戮做得很好,但是如果公牛那麼糟糕,那麼行動是一樣。
殺死公牛的人的另一個論據是,大多數人吃食物是由於一些動物如雞肉,牛肉和豬肉死亡的結果,所以我們可以出去街頭酷刑和虐待人類死亡嗎?所有人類為什麼同樣會死?
被遺棄的街道上的動物在許多國家也以非常殘酷的方式死亡,而且我是一個孩子,如果有感情,值得尊重,我一直非常捍衛動物給我。
你怎麼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947.15
ETH 3908.93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