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收到女生送的内内是何居心|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捕获.PNG

    @tvb 一姐出的这个主题《礼物》就让我想到了我在大学期间A同学发生的一件事,当时这件事真是让人做梦都能笑醒哈。因为这事,每次我们班其他人见到这位同学就亲切的来一句,哎呦,我的【小内内】
下面正式拉开故事的序幕:

    故事发生前:贫僧昨日(2013年某月某日)与A同学闲来无事之余,仰天卧在操场上与其畅谈天下大事。夜观天象,突然间发现北斗七星向南偏移了2mm, 然后回头看我同学面目红润,命犯桃花啊。料定明日必有大事发生?

吐槽点:我卡,看你多牛逼,竟然能发现北斗七星偏移2mm,你这比伽利略还厉害呢,你这眼是光里眼吗?

    广告片:话说说了这么多了,为啥感觉偏离主题了,再不吐点与礼物相关的内容,估计@tvb姐是不是该把我拉黑屏了。

@tvb吐槽点:你@jaffer太过分了哈,赶紧开始故事正片了,太磨叽了,臭长臭长。。。。。。。

    故事发生中:还记得是一个中午,正在宿舍吃饭的时候,突然听说一个同学收到了一个奇葩的礼物。为什么说奇葩呢,因为旁边A同学收到了一对红色的小内裤,很明显不是他的size啊。众人就纷纷发言了。

甲同学:哎呦,这还有人送你内内啊,是不是蓄谋已久了,看上你了吧。
乙同学:我曾经梦想有一天也能收到一条像你这样的内裤啊。。。。
丙同学:是不是凤姐看你好几天没穿内裤,特意千里送来温暖啊。。。

    故事发生后:从那天开始,可想而知,A同学就多了一个很响亮又引人注目的外号“小内内”,这个外号一直叫到我们毕业。

    直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当时那个奇葩的礼物是哪位仁兄还是美女送的,或许是有人恶作剧吧,又或许确实当时有哪位美丽的妹子芳心暗许也说不定呢?管他呢,谁知道呢。或许不知道的暗恋、未知的世界才是最让人梦寐以求和向往的吧。

《完》

Sort:  

@jaffer,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jaffer,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那红内内应该已经封尘了吧 XD

最后确实不知何处去了😁

哈哈挺有趣的口吻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