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這樣靜靜的壹個人

in #cn7 years ago

有些话不必说,有些事不必懂,有些人不用理……人生中谁走谁来,抓住的是聪明人!

懂得把握、懂得珍惜、懂得满足……

其实每天都是个新的开始!疯狂是种不满、伤心是种不舍、而每天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哦。更多的该是平淡着……有些时候想要放手真的好难,我总跟自己说如果知道现在会是这么的苦的话我会告戒自己,让自己清醒的活着!

在梦里,为什么我明明那么清楚的感觉到他离我是那么远,可我还是会哭?在梦里,有着我们的回忆,那些你对我承诺过的誓言,可我还是会痛?在梦里,我任由我想你,想你的好想你的坏,只因为你是我曾经最想珍惜的人!

可现在我真的决定放手了,不在爱你了。

或许我的人生中在没人让我动心,或许我在也不会对别人象对你这么好的了,或许我真的……

我总以为我很年轻,可突然感觉那只是个数字,我真的年轻吗?

如果我真的不曾这么走该多好,我的人生路!

时间真的很快,宝!我喜欢这么叫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我喜欢跟你一起,哪怕去我不想去的地方,好多次我都以为你真的就那么离开我了,我真的好怕,假如有天我真的一无所有了我该怎么办!宝,还记得当初我们的愿望吗?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们会那么张扬的说着些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愿望呢?宝,其实我一直很嫉妒你心里除了我以为还在意别的女孩,可现在我真的长大了,我真的懂得了!

原来好多时候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当所有的一切都远离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真的,其实我们谁都不曾会想到,原来谁都是不可信的!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好了,我只能慢慢的学会,学会伪装、虚假!我做不到对人虚假我做不到虚伪,不是因为我不会说谎,只是我不屑!

现在的我真的很烦,真的好怕自己被时间吞噬了!是爱了寂寞了还是寂寞了爱了?其实我真的好想让自己忙起来,说着一切自己都不曾记得的话,我的人生怎么会如此糊涂?我该怎么做,有时候我其实挺想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只是个矛盾的人!一个自相矛盾的人!

转弯、下一站!

什么叫幸福,什么叫空虚,我不知道也不懂得!

只想好好的休息!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人……安静的一个人,不见任何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60.92
ETH 2737.73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