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卷语

in #cn7 years ago

七年之前,我在网上发表了第一篇博客,得到了网民的关注和留言。那一刻,深深感受到文字的灵动和魅力。文字可以让不相识的人相互产生共鸣,带来心灵的愉悦。

这以后,我开始用文字记录夕阳人生,用文字回忆岁月蹉跎,用文字讲授人间故事,用文字抒发内心情感,,用文字感悟生命美丽。这几年,在键盘上不疾不徐地敲下了二十多万的文字,发表在博客家园中。也曾向有关杂志和报刊投稿,获得刊登。写博,让我感受到心灵丰盈的美妙。收获了34万的点击量,结识了一些喜爱文字的网友。甚至有些网友从线上到线下,成了相知文友。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微信普及,我也从网上写博客转入更快捷的发微信。尤其是手机上图文并茂的“美篇”软件和“微电影”彩视平台问世后,我成了忠实的“美民”和“彩民”。常常将文字、图片、视频糅合于一体,展示生活中美好的时光。花甲之人的思维依然活跃,创作过程中,心灵仿佛注入了青春活力,人生有了几多精彩。现在进入steemit的世界,又推开了一扇通向全球的大门。

在这里:
我会告诉你厨房的那些事儿,让你感受细熬慢炖烟火雅味;
我会告诉你行万里路的精彩,让你也想背起行装周游世界;
我会向你讲述宝贝孙女的故事,让你分享两丫丫成长的童趣;
我会向你袒露人生岁月的故事,让你了解花甲人多彩的世界;
我会与你分享人世间的故事,与你共同体验生活的多滋多味。

Sort:  

Congratulations @jacktoleader!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acktoleader!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323.35
ETH 2639.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