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introduction:自我介绍,加入SteemIt一个月的感悟,一个小白的切身感受,希望我们SteemIt中国区活跃起来

in #cn7 years ago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加入SteemIt这个大家庭已经一个月了,我总想着想要记录一点什么,想纪念一下,可能生活就是这样吧,是一个记录回忆的过程!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正题~~
timg (1).jpg
最开始接触SteemIt的时间是2016年,那时候在做国内自媒体,正是火热的时候,当时也是一心做着原创短视频,也就没有太关注SteemIt,就这样时间一直的过着,不知不觉,到了年底!

几个自媒体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闲聊,当然有的已经开了一个工作室,主要是批量做短视频的,一天大概产出50个短视频吧,当然,都是做视频剪切,再着急做文字配音的,领域有娱乐,美食,科技,生活等等,收入也还是可以!

当然,也有朋友爆料吐槽,着急阅读量下降,没有阅读,收益不理想,限流严重等等,但是我想这都是自媒体人的通病吧,在此也就不做过多的叙述了,做过的朋友同行应该深有体会,当然这些问题也是我做自媒体在2017年10月份以来遇到了比较大的问题!
timg (2).jpg

但是,2018年了,我想我该改变了,不知为什么,我脑海里第一出现回忆的是SteemIt,可能这是一个自媒体人的职业病吧,总是找终极比较熟悉的东西做,
于是在2018年1月1日那天,我注册了一个SteemIt账号,但是在国内注册的,漫长的审批时间让我足足的吃惊了一把,7天之后,本以为通过不了!

timg (3).jpg
但是,有时候幸福就是来的如此突然,早上,我莫名的收到了通过邮件,这让我有点小小的激动,但是接下来我又有点担忧,由于好久没有弄这种国外的东西,又没有经验,于是我在网上大量的收集相关的资料,想着怎么去维护好自己的SteemIt,
于是,在此账号通过一段时间之后,我兴奋的发了一篇文章,但是实际是效果却不怎么理想,此处省略一万字,伤心中.........
timp4.jpg
结束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此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后期我也会定期更新在国内做的有趣的原创短视频给大家!

希望我们SteemIt中国区活跃起来,形成我们特色,在此谢谢大家~~~
timp5.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137.27
ETH 2383.6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