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我的结婚自白,十指相扣,幸好有你!

in #cn6 years ago

天晴了,忙了一晚上的我们被这灿烂里夹杂着些温暖的阳光叫醒了,昨天那软绵绵的雪花还在我的脑海里没有消逝开去,阳光竟这般明媚起来,呀,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准备开席的时候弟弟们拿着鞭炮在地上摆了一个超级大的爱心,小车一来他们就慌张的把它们挡在前面,等过去了再去摆放好,不知道他们这样重复了多少次,小孩子的想法和行为总是看起来无比的可爱,站在门前迎宾的我们笑得合不拢嘴,没有见过人家放个爆竹还这么多讲究的。
psb.jpg

婚礼快要开始的时候难免会有些紧张,穿着件单薄的婚纱,挽着父亲的手,就这样随着音乐拖着我长长的婚纱慢慢的走着,父亲拿着话筒回答的时候一点也不会显得生疏,仿佛这些话在他的心中酝酿了好久。

看着小树同学走到我的面前,他说起话来总是这样,粗糙里夹杂着一份真诚,淳朴得像个农夫,也许我喜欢他的就是这些。

我是一个脾气不怎么好的人,有时小树同学都怕我莫名的发起脾气来。但是在爸爸妈妈面前我就非常的“猖狂起来,”这一点我是说过要改的,在家里像个孩子一般嬉笑打闹,以后就不应该这样了,每次小树同学等我心情好时就会抱着我说你这脾气是要改掉来的,不可以这样,都要做妈妈的人了哪能这样动不动就发脾气呢?我每次也态度诚恳的答应他。

以前去参加别人婚礼的时候也总是被那种气氛感染到掉眼泪,当台上站着自己的时候我就更把持不住了,你也老是说我是水做的,动不动就开始掉眼泪。我留着眼泪哽咽的说着,想说的话有很多很多,竟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能紧紧的抱着我的妈妈。

送完客人,饿得发慌的我吃了几碗饭。回家已经深夜了,小树同学开着他的摇摇车摇到了家里,忙了一晚上一个个的肚子又开始咕噜咕噜的叫起来,母亲煮好了粉热好了菜唤我们下去吃,宝宝夹着他喜欢吃的肉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我们吃完了母亲又再煮了些。

一觉醒来的时候天空又开始飘起雪花来,我们开心的往院子里走去,腊月十六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有太阳的冬天有些稍许的冷,但是我的心是暖的,因为有我的亲人、老师、朋友……都来参加了我的婚礼

Sort:  

恭喜恭喜

结婚只是开始,相守才学问。祝福新婚快乐!

Congratulations @jack-ma!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ack-ma!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0.22
ETH 2638.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