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急:以太坊Parity客户端钱包发现重大漏洞——自杀!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官方博客通告:https://paritytech.io/blog/security-alert.html

简言之:以太坊Parity客户端钱包发现重大漏洞:存进智能合约创建的多重签名钱包的币无法取出。该Bug存在于7月20号后所有版本。

祈祷各大交易所没用丫的,不然就是一场大灾难。

我第一时间将能转出的 ETH 都转成 SP 了。

Sort:  

我第一时间去看看你有多少SP,请继续支持我,回报丰厚滴,哈哈~~

你才是真牛啊,人肉写出了这么多sp

没有啊,我刚充的

你用啥方式充的?我总觉得我通过 支付宝->btc->steem,交易费有点贵。。。

你挖地三尺找到这里的吗。。。

看不出我悬梁刺股的在学习区块链嘛。。。我跟着cn-cryptocurrency这个标签来到这里的。。。看到你的名字就忍不住要“问候”一下哈哈

你好好学习,我好跟你学。我一点都不了解。

支付宝->btc->steem。是贵啊,尤其昨天充的,我算半天也没算明白。第一次最后合大概人民币6.22每个Steem,昨天换的6.7多,疯了吧。。。。

我看那个什么站(你也用的那个,不去找名字了)转出的手续费就十几块,并不多啊。但转出的时候确实显示的值少了人民币200多,我都没多想就转了。

不用担心,整个趋势是底位,所以进在底位就好。至于交易费,就当是新学生的学费吧。。。

我说呢,寒冬下怎么涨的这么快。这地方啊,还是要到了差不多1000SP才有很多操作能解锁,才好玩啊。

真滴吗?弄得我又想充点血了。。

Congratulations @ivysron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8911.49
ETH 2524.8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