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守望者报告[0]缘起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作为一名没有任何理工科背景的纯种文科生,我却阴差阳错地走上了折腾软件的不归路,这些年来的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基本都在瞎折腾中度过。

作为一个外行,能保持折腾的复杂软件也许只有一个,或被动,或主动,我选择了 Firefox。无论是 Chrome 崛起,还是 Mozilla 作死,不离不弃。值此 Firefox57 即将发布,小狐狸或迎来最大生死存亡考验的关头,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将多年折腾心得整理成笔记,在这个最冷的冬天,多保留一份火种。

初步设想,本系列以问题为向导,从一个普通用户的视角出发,尽可能提供在 Firefox 和 Chrome 间通用的解决方案,突出 Firefox 的独特优势,真实记录各家优劣得所,成为值得信赖的参考。

准备期间,恰逢 10 月 6 日 Steemit.com 遭遇 DDOS 长时间无法访问。于是决定本系列将以 HTTPS 的客户端使用开篇,介绍 HTTPS Everywhere / Smart HTTPS / Upgrade Mixed Content / Header Editor / URL Redirector 等扩展在这个领域的应用与搭配。

第一篇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Sort:  

你認為 Firefox 裝上 Quantum 引擎後,對未來影響的影響有多大?尤其寫了「小狐狸或迎来最大生死存亡考验的关头」這段話,似乎若有所指。

本人是 Firefox 的使用者,但不太清楚當中的技術細節,目前只知道效能比其他瀏覽器好很多;由於框架不同,部分插件可能需要改寫。能否為我講講其他的細節呢?若詳細也無妨。

想想,这个问题有点点大,我还是专门写一篇来说说吧。

好的,等待你之後的發文。

三个小时写了两千字,效率真低。
明天起来检查下再发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07.49
ETH 2658.9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