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什么是过度自我点赞?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逛到 @nationalparkObservation and Analysis - Heroes and Villains 观察与分析之侠客英雄传 🔍,注意到中间有句:

davidding,十多万SP,因为自我点赞过多被踩成了负数。

Steemit 社区不鼓励过度自我点赞,这条我在多个场合看到过了,有几点不明,还望各位大鲸指点:

  1. 这是铁律还是潜规则?
  2. 这条规则的背后机理是什么?除了可能导致大鲸快速变现破坏社区长远发展以外,还有什么原因么?
  3. 除了给自己账号的帖子和评论点赞,还有哪些行为会被定义为“自我点赞”?
  4. 今天发现,steemit.com 是会记住发帖时“Upvote post”的选项的。

    也就是说只要一次选中,今后发新帖就默认“自我点赞”。这是社区态度的体现么?自我点赞的“度”在哪里?
Sort:  

我个人是用 http://steemreports.com/outgoing-votes-info/?account=ivysrono 这个数据来看,这个数据如果不是很高的话,我觉得就不算过度吧。当然,这个所谓过高,也看个人的定义,我是看了别人的数据来结论。

Update: 针对你这个问题,我写了一篇文章来说明探讨这个问题。

这个数据是一人一次一票?明显低估了大鲸得影响力啊。

小鱼不要纠结这个问题,随便自己赞也不会有人理。不过对于小鱼比较经济的办法还是去赞别人,万一别人感动了回赞一下等于自己赞一百下😄

Congratulations @ivysron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好问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