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故事学中文,LOGO设计

in #cn6 years ago

听故事学中文LOGO.jpg

今天用ps设计了一个LOGO,

中间图文一目了然:听故事学中文

外面三个渐变色圆环代表了声音与智慧的传递。


刚开始的设计是这样的:

听故事学中文LOGO.jpg

与朋友讨论后,感觉一个声波的曲线不足以表达“听故事学中文” 的寓意,所以有了之后的改版。

200像素的小图效果:

听故事学中文LOGO  200.jpg


Thanks for reading, I'm @irisz, a girl who loves painting, follow me and share more funny posts!

Sort:  

请问这篇logo设计 是否可以免费授权给@cn-reader翻译发布?

动作都好快,我连个想法都没有呢。

你一向都是大师级作品,我脑洞小,没什么想法

我也是。。。。

不错,把这个链接地址提交到征集文章评论区,到时候我会统一收集让大家评选。:)

好的,已提交

很形象 简约而不简单~

😊 🌸 🌸 🌸

好特别,这个logo看一眼就记住了...

真的吗,谢谢啦 给你小花🌸 🌸 🌸 🌸 🌸 🌸 🌸 🌸

问:为什么你们速度都这么快?
答:因为我们都是神,不是男神,就是女神,你说能不快吗?

哈哈~谢谢只是急于求成,不一定好呢😅

@irisz 喔,这个“文”好像飞碟,我钟意~

哈哈 谢谢,好久都没听人说钟意了

简洁而有美感!赞起!

谢谢(๑ºั╰╯ºั๑)🌸 🌸 🌸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看~很形象的声波,让我看到有想要点击的冲动。可惜我看不到小图效果呀,是跟大图一样的吗

嗯 差不多吧,,就是缩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6.10
ETH 3098.7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