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那么久,该写篇攻(shui)略(wen)了 | “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先放张“证明实力”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大年初四抓娃娃大丰收后拍的。

之前在《晒一晒过年抓娃娃战利品》中晒过这张照片,那篇文章中@littlett666@pizzapai留言建议写写抓娃娃攻略。于是,今天写写自己的一点点小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有抓娃娃真大神,也希望大神留言分享分享成功经验。

大概三四年前,在小区附近逛完沃尔玛,去抓娃娃的时候,经常能遇到一位穿着深色运动服的大神。他总是独自一人带着好几个空袋子去抓娃娃,后来才知道他是拿空袋子装娃娃的。由于大神每次出手都要扫遍好几个商场,所以,不带袋子是万万不行的。据大神介绍,他家里有一个空房间是专门用来装娃娃的。而我最初的抓娃娃经验就是他分享的。

下面入正题吧:

1、要能忍。娃娃机是可以由商家人工设置成功率的,爪子的强抓力和弱抓力出现的概率都是事先设置好的。如果你连续抓了好几次都发现娃娃机爪子处于弱抓力状态,最好暂时果断放弃(即使娃娃再好看)。你可以等别人先去当”炮灰“,然后你再出手。

记得有一次,前文介绍的大神就是一直潜伏在一个投了二十多分钟币却毫无所获的人身后。在那个”失败者“无奈走后,大神终于登场了,一连抓了好几个娃娃,然后默默把娃娃装进准备好的袋子里,深藏功与名。

2、多观察,发现比较位置比较好的娃娃。一般情况下,越靠近洞口越好抓。不过,也要注意,有的洞口挡板很高,而娃娃下面没有别的娃娃垫着,娃娃与洞口的垂直距离较大,这种娃娃要抓出来也会比较有难度(曾经吃过一次亏)。还有就是,要注意,有的娃娃紧贴着边上的玻璃,因为爪子本身也是有大小的,所以落下来会几乎抓不到娃娃。

3、如果爪子不好抓住娃娃,在爪子落下前,适当操控摇杆,甩一甩爪子,让爪子的脚能够比较舒适的去抓娃娃。

4、最好先只是调整好爪子的位置,不要按抓的按键。等倒计时结束后,让爪子自然落下,然后在爪子落下抓住娃娃的一瞬间,多按几下抓的按键。这个最初是我老婆告诉我的,后来试了试,好像确实让爪子抓得略紧一点(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这个方法一直延用至今。

5、比较关键的技巧,判断娃娃的重心,抓娃娃的重心。其实,抓娃娃本就是一个移动娃娃重心的操作。毕竟强抓力的爪子通常出现概率比较小,想要用强抓力直接随便硬抓出来,太靠运气了。有时候,我是分两到三次才将一个娃娃抓出来,每抓一次就只是为了移动娃娃,让娃娃离洞口更近一步。(如果肉眼判断不出来娃娃的重心,试着抓一两次基本就知道娃娃的重心大致在哪里了。)

6、偶尔可以试试非常规的抓法。有一次,一个娃娃半个头已经露出了洞口了,我没有用爪子去抓娃娃,而是直接用爪子摁娃娃露出来的头,把娃娃摁了出来。

最后,借用一下李白的诗来描述一下点化过我的大神吧: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Sort:  

很喜歡在youtube看Ryu Yuma 夾娃娃的視頻~
原來Steemit也有夾娃娃的高手!

晚上我也翻墙看看大神的视频...
呃, 还谈不上是高手呀,只是才入门了...

@intmilanmilano,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intmilanmilano 喔,原来这么多秘诀在里头。之前的瞎捉都白费了 T_T

谢谢你分享你的(水文)攻略,给你点赞~

谢谢,虽然靠运气,但确实有一定的技巧...

我儿子也酷爱玩这个,自己做了一个抓娃娃机
https://steemit.com/art/@andrewma/grab-the-doll-machine-2-0

看到了,哈哈,你儿子太屌了...

牛,这么多娃娃,好萌。学到了,哈哈。

我在想是抓娃娃难,还是射门难。
你不要告诉我,这取决于守门员哈

让我想到了之前学车的时候,教练问我,是高考更难,还是考驾照更难...

@intmilanmilano, 原创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特别是献给三个一活动!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又秀恩爱呀...

哈哈深藏功与名用得好呀,高手都是这样的哈哈

我原来看过一个抓娃娃的视频,就是抓之前不停的摇爪子,然后通过爪子的惯性,直接在抓起娃娃的 瞬间然后把娃娃摔到洞口里,不知道会不会太假了点,哈哈

嗯,你说的这个对于爪子不固定的确实有用,高难度操作,哈哈...
昨天本来是准备写到文章里面的,不过,因为我现在遇到的蛮多娃娃机爪子都是固定的,甩爪子只能调一调脚的方向,所以后来没写...

哇塞,厉害了,下次我也去试试,从未抓到过,都要绝望了

台灣..有固定次數,保證取貨....

有时间去台湾旅游的话,我一定要抓娃娃,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