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小技巧:明明有带宽却不能发文章,该如何解决 RPCError:Missing Posting Authority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发文章以前,我已经10天没有发过一篇文章了。对于已经沉迷steemit的我来说,这10天实在是挺难受的。

10天前,我写完文章点击发布按钮的时候,突然弹出如下图所示的错误提示: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可能带宽用完,失去发文的权限了。从这之后,我基本上每隔一两天就试一下重新发布那篇文章,但依旧出现同样的错误提示。

过了一个星期,我才意识到不是带宽问题。因为我发现我既可以留言,又可以转账,但就是不能发布文章。根据错误提示的英文意思,我猜测可能是Key的问题。于是,我昨天直接重置了密码,但发现问题依旧。

直到今天上午,热心的大美女@nostalgic1212帮我向@oflyhigh大神请教,我才终于知道了解决方法:

1、清空浏览器缓存,然后重新登录账号发布文章;

2、如果还是不能发文,换一款浏览器或者换一个设备登录账号发布文章;

3、依旧不能发文的话,就把文章内容清空,发布一篇内容简单、只有几个字的文章(这时你会发现,能够成功发文了),等发文成功之后,再对已发布的文章进行编辑,把原本想要发的内容填充进去。

以后大家如果也遇到这种问题,希望这个方法能够帮到大家。

最后,真心感谢@nostalgic1212@oflyhigh,把我解救了出来,终于又能愉快地沉迷于steemit了。

Sort:  

@intmilanmilano,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等干货得好好收藏。

问题解决了就好(ง ˙o˙)ว

嗯,是的,终于解决了...

有这种事?没遇过。谢谢分享 !

确实是很莫名其妙的错误...

原来你是遇到意外了,还好解决啦

嗯,终于解决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5236.24
ETH 3401.35
USDT 1.00
SBD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