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有奖活动预告&留言就送币啦(SBD)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年末了,cn社区真的非常热闹,各种活动精彩纷呈。

喜欢推理小说的我也试着发起推理有奖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第一期活动将于明天正式开始,在本文留言的均可获得0.01SBD。

活动零门槛,既有趣又能动脑筋,还能赚SBD。

活动说明:

1.每期活动,我会发收藏的推理题,并附上选项,供大家进行推理选择;

2.大家只需留言自己推理出的选项即可(最好能有简单的推理过程)。

活动奖励:

1.每次前五名参与者,不论推理是否正确,均可获得0.01SBD;

2.选出正确选项的参与者,均可获得0.015SBD;

3.留言写下推理过程的参与者,不论推理是否正确,均可获得0.02SBD;

4.第一位选出正确选项,并且写下推理过程的参与者,除上述奖励外,额外奖励0.4SBD。

我自己本身的SBD并不多,为了活动能长期进行下去(理想还是要有的),所以现在只能提供这样的奖金额。

活动规则和奖励额都只是暂定的,后续会完善改进。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也可以留言告诉我。

赞助说明

活动如果长期进行,自然需要赞助。每期活动赞助最高者,活动将以其Steemit账号冠名。

特别鸣谢

感谢@tvb,当我有这个活动雏形想法的时候,就向有丰富活动经验的@tvb请教过,从@tvb那里,我受益匪浅。

感谢@winniex@winniex的文章《关于cn区活动举办的啰嗦想法以及我的活动预告》让我有了真正发起这次活动的勇气。

感谢@melaleuca,部分奖励规则借鉴@melaleuca发起的足球竞猜活动。

Sort:  

哈哈,我俩都在赔本做买卖,只要参与都送SBD

非常好,支持你,我赞助2个SBD,希望活动能带给朋友们更多乐趣

哈哈,谢谢...作为球迷,一直也都非常想赞助你的活动,不过,SBD实在太少,没好意思拿出手...等攒到SBD,肯定第一时间赞助你的活动...马上转留言奖励给你...

有意思的活动,赞一个!

谢谢支持,马上转账留言奖励给你...

加油兄得

大兄弟,谢谢鼓励,马上转账留言奖励给你...

@intmilanmilano 我喜欢推理,所以就参与一份 :D

也好这口呀,谢谢支持...马上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

嗯,我非常喜欢推理小说,卫斯理是我的偶像 :D

哇,谢谢亲,你真是神速~

卫斯理呀,呃,我没看过卫斯理原著,只看过影视剧...卫斯理系列比较推荐哪几部呀?有时间的时候看看...
我比较喜欢阿加莎和东野圭吾的小说...

卫斯理系列,我比较推荐你看:蓝血人、天外金球、原子空间、环与尸变/血统。

喔,Agatha Christie她那个《东方快车谋杀案》和《大偵探十二奇案》是我的最爱!

至于东野圭吾,我就没看过他的著作。有哪些你比较喜欢的吗?

谢谢推荐^_^...
东野圭吾的 嫌疑人X的献身、放学后、白夜行、恶意 都还蛮不错的...阿加莎的最喜欢 无人生还,你说的这两部也都很喜欢...

这样的活动很好啊
我要来参加

谢谢...马上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

好开森呐
谢谢你

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马上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

赞一个

谢谢...马上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

搞的这里气氛好好的

哈哈,嗯...现在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第1期推理有奖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呀,有兴趣的话,赶快参加,开始推理吧^_^

我也参与!先支持点赞了这篇!

谢谢支持!
第1期推理有奖活动已经开始了,赶快参加,开始推理吧^_^
晚上把留言奖励转账给你,现在在外面手机登录,用的post key,转不了...

参加了!谢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44.62
ETH 3320.00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