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的约定 | 花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来steemit差不多五个月了,和音乐相关的活动只参加过@kona的“Music Challenge - 7 favorite songs ”。因为不大会唱歌,所以一直不敢参加好声音。

这一次,终于鼓起勇气参加好声音了。

感谢@tvb举办的这个活动。

当然,最感谢的是我老婆,如果没有她,我也不会参加这次好声音。因为这一期是我参加,由她演唱。

老婆非常努力地男声女声通唱,一人分唱两角,嗓子都快唱嘶哑了,终于有了这个比较满意的版本。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老婆的演唱。

点击收听《樱花树下的约定》

青丝已白发徒留下那段牵挂
情深或缘浅往往都在一刹那
在爱与不爱间徘徊留恋与挣扎
那时的我和你常常相约在樱花下
是谁醉酒策马
我嘶吼望断天涯
是谁妙曲生花
我十指谈笑风华
是谁高歌天下
我目送海角余霞
是谁拨乱丝发
我愁思默语不答
千万次无言地回答
心被忧伤渐渐
无情地融化
北风中扬起满天沙
心里的情伤难画

Sort:  

你老婆唱的真不错,下次希望听你俩的合唱,哈哈

谢谢夸奖...我努力练练,争取到时候不拖后腿,哈哈...

@intmilanmilano,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不愿意要可以给我,哈哈...

@intmilanmilano,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歌王气场与你同在!

你老婆的声线还蛮不错,尤其是一人分唱两角,这个的确是高难度!为她点个赞~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时间就去耍耍...

等我回家有wifi了打开听ψ(`∇´)ψ

哈哈,希望你会喜欢...

来个合唱,夫唱妇随😄

呃,我怕拖后腿,哈哈...

这首歌真不错……
你有个好老婆……哈……

呃,我也觉得有个好老婆,哈哈...
你唱歌也很好听呀^_^,你相公也有个好老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