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 About Me | 十真一假挑战 答案揭晓

in #cn6 years ago

一共有23位朋友留言参与,真心感谢你们的支持!

下面来公布答案并简单说明一下:

1、从小学到高中,我一直是老师心中的乖学生,考试成绩也长期是年级第一。@pizzapai @haoge

真的。不过,我并不是学霸,一直比较爱玩。只是从小学到高中,我读的学校一直都是所在片区中比较一般的学校,所以有幸能够在学校里长期处于年级第一。

2、从小学到高中,每个阶段都有女生向我表白,但都被我拒绝了。@wang-peilin @mfxqaq @windowglass @sharonqian

真的。其实,读大学时,也有女生向我表白,也被我拒绝了。只不过,大学时,向我表白的不是我的大学同学,而是另一位初中同学。

3、大学时,我基本没翘过课,成绩也一直处于年级前列。@herlife @mygoblin

假的。大学时,我的成绩确实一直处于年级前列,但我经常翘课。因为我们专业的考试基本都不难,所以我会翘课去看看自己感兴趣的书,或是玩玩游戏、到处逛逛。反正,有事没事都会翘一翘课。

4、大学毕业之后,我去了航空公司工作,但我不是飞行员。
5、大学毕业之后,我去了航空公司工作,但我也不是空少。@wilhb81

真的。我所在的部门全称是“客运营销委”,部门主要负责机票相关的业务。从机票背后的价格舱位策略到机票线上线下销售,再到客服,与客运机票相关的一切业务都在“客运营销委”这个比较庞大的部门。

6、曾经有一年多时间,我都与公司空姐住同一个小区。@coolbee @shine.wong

真的。当时在航空公司,有一年多时间是与同事合租的房子。因为空乘小区是公司自己的小区,有公司自己的食堂、健身房、干洗店、班车等等许多配套,非常方便,所以会选择租在这里。

7、因为想回到家乡,所以我才辞去了第一份工作。@hmayak @inmylife @ching-chong

真的。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上文提到的航空公司,我当时是在厦门总部工作。虽然这份工作让我喜欢上了厦门这座城市,但我最后还是回到了家乡武汉。大海虽好,但还是长江更感亲切。

8、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是周杰伦的《八度空间》,他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手。@wwstreet @honoru @chineseman

真的。一直觉得周杰伦从第四张专辑《叶惠美》开始转变风格了,只有前三张专辑才充满了他最初的风格。而第三张专辑《八度空间》是我觉得他最初风格的集大成者。

9、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昆汀·塔伦蒂诺的《低俗小说》,但他不是我最喜欢的导演。

真的。我喜欢的导演有很多,如果非要我说一个最喜欢的,我可能说不上来,但昆汀·塔伦蒂诺肯定不是的。

10、我最喜欢的足球队是国际米兰,但我最喜欢的球员却是被很多国际米兰球迷视为叛徒的罗纳尔多。@angelina6688

真的。我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就是2002年5月5之战。当时,国际米兰最后一轮输球丢掉冠军,罗纳尔多下场时的哭泣让读小学的我至今难忘。而在随后的韩日世界杯中,他荣膺最佳射手,巴西也夺得冠军。再也没有哪届世界杯,如那年的夏天般让我难以忘怀。

11、我老婆和我是同一年出生的,而且是我的小学同学,但由于我们不是同一个年级,所以我当时并不认识她。@hannahwu @stabilowl @linda65 @learn-er @liuzg

真的。我们都是1991年的,但我是7月份出生,老婆是11月份出生的。我生日在9月开学前,所以那一年我得以入学,而她由于年龄不符,次年才入学。就因为这样,我们虽在同一所小学,但我比她高一个年级,当时彼此并不认识。


所以3是假的,恭喜@herlife@mygoblin猜对了,1人各获得1SBD。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_^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 About Me | 十真一假挑战》题目链接

Sort:  

哇,我竟然又猜对了一个,这是第二个啦~ 凭直觉选的,感觉每个人大学都应该会翘课,不管成绩多优秀,哈哈~ 欢迎你也去我的帖子猜一猜哦~~

哈哈,女人的直觉,真准啊...
好啊,我也来猜猜...

yeah……又猜错一个……😝

话说,你到目前为止猜对了多少个呀?
我到目前为止,就猜对了一个=_=

0.0 我就只猜对了 @liuzg 的那个……

我只猜对了 @tydebbie 那一个!
@team-cn 在组织猜猜猜活动,每天都有好玩的竞猜游戏,想玩可以一起玩哟

掩面,太難忘的經歷

呃,下次继续摇骰子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第一次猜,错是正常哒,期待下次活动,哈哈哈😂

哈哈,我猜其他人的,已经错了一堆了...

90后的武汉伢,哈哈哈,今年我也要回武汉。

呃,你也是武汉的?

我半个武汉人啊:P,武汉算我第二个故乡。去国多年,如今武汉话都讲不利索了。

这样啊,哈哈...你今年是回来过个年?

不是了,是暑假带娃回去陪陪父母,顺带让娃练练中文。

这样啊...练中文,呃,可以顺便练练武汉话, 哈哈...

老公的武汉话现在还不如我地道,我跟娃爹在家都说普通话,娃是一句武汉话也不会。上回回国娃想跟小区的武汉伢玩,结果人家以他俩不会武汉话给拒绝了,两娃很伤心地了回家,我只好各种安慰。这事要是发生在美国,那可得算歧视,妥妥的了,得有大麻烦。我家孩子还不知道啥叫入乡随俗。

=_=国内确实得入乡随俗...难为小朋友了...

咔咔咔,我竟然又猜错了 XD

哈哈...
我是几乎全猜错...

haha,我猜錯了,想翻桌 (╯°O°)╯┻━┻

哈哈,多猜猜,好多人都有参与这个挑战...我猜了十几个,就对了一个...

噢,完全猜錯.

呃,想起当时我猜你的,也是完全猜错了,哈哈...

我在Steem時間不長,僅玩過幾個活動,最愛的,便是這一個。

嗯,这个确实是蛮有趣的...

哎哟猜错了~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

嗯,还有机会...

期待下一个游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28.72
ETH 3279.3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