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距离出轨最近的一次

in #cn6 years ago

深夜静得如一潭死水。如往常一样,这个时间点我早已进入了梦乡。

“给我滚!”

一句大叫让死水泛起了涟漪。不知道是不是梦里的叫声,半睡半醒的我闭着眼继续着我的梦。

“滚!”

又是一句大叫。此时,我才意识到,原来是楼下传来的声音。

“我知道错了,原谅我。”

一个女人哭泣着喊着。似乎还有另外一个女人过来劝大喊大叫的男人。

接着又是一阵吵闹。而我此时已经完全扛不住睡意,下一个梦又要开始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随口问了下老婆昨晚有没有听到楼下的声音。老婆说她被吵醒后没睡着,后续的吵架声依旧很大,于是,她躺在床上静静地听完了整个过程。

原来是那个女人趁男友(可能是老公)出差,约了相好的来到家中。没想到男友居然半夜回家,抓奸在床。另外的一个女人是她的朋友,过来劝她生气的男友的。

第一次,距离出轨如此接近。

结婚之前,我经常在网上看到,经营婚姻是一门学问。如今,我和老婆结婚一年了,但对这门学问还不甚了解。Steemit上的不少前辈结婚数年甚至几十年了,不知道前辈们是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如何和另一半共同在婚姻中成长的。

Sort:  

人家有故事,你应该准备好酒,小龙虾,羊肉串,爆米花,红烧蹄髈大闸蟹清蒸鲤鱼炖肘子烤猪蹄酱鸡爪鸭舌口条拍黄瓜……

胆真大,这对

是啊,胆子太大了=_=...

哈哈哈哈哈哈!很近啊……
被骗来...

哈哈,是的,因为就在楼下...

哈哈哈哈哈哈 被骗

大家都被骗了😂

哈哈,因为太真实了,把我吵醒...

这个标题把很多人给骗进来了 XD

哈哈,标题党了一次...

我很小的时候也遭遇过一次:夜半突然听到一个男人大喊:捉奸啦捉奸啦。。。当时就纳闷你老婆出墙你这么大声宣扬好吗?

哈哈...看来你很小的时候就很成熟呀...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吃瓜看戏

哈哈,就是太吵了点...

难免,没见到谁细声细语地吵架

标题党😄

大半夜被吵得没睡好...原谅我标题党一次,哈哈...

这标题,估计你老婆会让你跪搓衣板。

哈哈,我们这边比较流行跪鸡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09.23
ETH 3258.64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