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好iVeryOne (关于iVeryOne的第5篇)

in #cn6 years ago

blockchain-3157131_1280.jpg

最近玩得比较多的区块链内容平台,除了Steemit,就是iVeryOne和币乎。

看好iVeryOne和币乎的原因很多,如注册门槛低,语言无障碍,早期参与优势,加入了官方群……当然,还有一点就是错失恐惧(FOMO)。以我自己为例,我是淘宝第一批用户、微博第一批用户、微信公众号第一批用户……然而,我并没用从中受益,而是错失良机。以微博为例,09年就注册了个英语学习类的微博,没怎么推广就达到6000多粉丝,而且每天都在排行榜前列。后来因为出国工作,收入也比较高,就没怎么关注微博。再回头看,我的粉丝还没有过万,而英语学习类已经出现了多个大V,甚至是语法错误百出但粉丝上百万的英语鸡汤微博。我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一个大机会。公众号也是类似的情况。当然,参与较早的校内网、开心网、雅虎NCP等,后来也都不怎么样,甚至还有的关停服务。本人还是比较容易接受新鲜事务的,只不过需要更长情一些,才能避免“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的尴尬。

iVeryOne是一个全新的平台,白皮书直接对标FaceBook,可以说是野心比较大了。在iVeryOne上产生的一系列行为,都是可以得到VRY代币奖励的,而VRY即将上大型交易所,将来兑现是可期的。传统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吸引了大量参与者的注意力,同时也获得大量经济利益,但对注意力的提供者却没有任何回馈。iVeryOne则不一样,将注意力产生的价值回馈给参与者,参与者受到正面激励会更好的促进网站发展。

目前iVeryOne仅上线10天,新参与者还是有很多福利的。更重要的是,新的平台就意味着新机遇,意味着它可能持续发展壮大。当初谁能想到QQ会有今天的霸主地位,360软件会进入很多人电脑、购物要上JD?在一个新鲜事物出现的初期就碰上,是一种机遇。同样的道理适用于币乎。我也一样看好币乎在区块链这个垂直领域的深耕细作。当然币乎和iVeryOne的理念不一样,各有所长,不能相提并论。

2018年1月注册的Steemit,之后了解到一些历史,感慨为什么没有早点注册。虽然现在也可能不晚,但早期的一些红利的确错过了。币乎和iVeryOne都处于发展早期,能否把握住机会,与这些崭新的平台一起发展,为平台奉献价值的同时得到回报,就看我们的努力了。

这是关于iVeryOne的第5篇。准备1个月后再写写使用感受。

注册链接:
https://beta.ivery.link/I/1703177

photo:Pixabay

相关文章:
新人如何抓住7天黄金期涨粉和赚VRY
玩转iVeryOne 区块链上的FaceBook
李笑来投资的Ivery.One已上线
7天新手补贴期结束后如何稳定赚

Sort:  

是啊,错失恐惧

难怪有人说,未来一年,睡觉都是浪费时间。不过我还是宁可睡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428.63
ETH 2425.6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