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还是简简单单炒币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504224151.jpg

加入iVeryOne近两个月,自认为社区建设做了一些贡献,不仅积极参与微信群讨论献计献策,努力给系统找Bug,还在Steemit、币乎、Primas、Ono、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发文宣传iVeryOne。此外,还通过合理的方法和渠道介绍很多人加入iVeryOne平台。创作方面,自己发表的文字100%原创,并没有任何抄袭和凑数的文章。我的努力得到了一定的回报,截至今天上午,我的VRY代币数量已经突破4000。虽然不知道VRY以后的价值,但拿到这些币还是很心满意足的。

然而,晚上登录iVeryOne时,突然发现账号“因为有异常行为,已被封停”。这让我颇感无奈。自己两个月为平台投入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就这样以被封停而终结,自然感觉有些愤怒和无奈。看来,以后创作和为社区建设这种重要的工作,还是交给更有能力的人做。如果看好某个项目,投入真金白银支持就好了,毕竟赚币远不如屯币来得直接简单。从过去几个月在币乎等其他平台的经历也可以看出,在社区创作获得的收益微乎其微,真不如在适当得时候扔进一笔钱获益多和痛快。

总之,以后吃力不讨好的事少做,还是简简单单地炒币吧。

Sort:  

为他人作嫁衣裳。。。

为啥会“因为有异常行为,已被封停”?

不知道呢,就这样显示

应该可以问问客服吧,说不定是怕你的号被盗呢。

已经联系了社群负责人,能恢复以后也不想玩了。

因為你賺太多了...XD

其实不算多,以后看中哪个币出钱就好了

李笑来搞的项目割韭菜为主,踏踏实实做事的几乎没有,可以看他写的书,学习他割韭菜的思路,但他的项目还是不要参与了。

是啊,投入了很多,但完全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和回报,歇歇也好。

@inmylife,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