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VS Yours 谁比较好呢?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Yours开始接受申请了!身为Steemit 用户的我们,对于Yours一定会有好奇。所以,刚刚我就去Yours注册了!我已经看到 @lemooljiang@coldhair 已经申请了!还有谁去申请了吗?

所以,我今天就来探讨Yours 和 Steemit 的好处与坏处!


Yours 的好处

  1. Yours 非常快就申请好(1分钟以内),而且不用翻墙!相较Steemit,真是汗颜啊!
  2. Yours 赚Bitcoin Cash , Steemit 赚 Steem Dollar 和 Steem
  3. Yours 没有累积power 这个玩意儿,所以就是新手和玩久Yours的人一视同仁!
  4. 没有大鲸鱼的互相踩!
    5.Yours 不能接受评论,这就无法了解读者的想法!

Steemit 的好处

1.Steemit 提供搜索引擎,然而Yours 没有搜索引擎,太过难寻找好文章!
2.没有插入任何图片与影片
3.Yours 每一次拿钱出来都要收你20%的交易费!


那么要如何发文呢?

1.按Create就会出现以下画面。

2.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设定读者要花多少钱来阅读你的文章(见图下),所以尽量弄得吸引人吧!


如何拿钱出来?

1.当你要求拿钱会被收取20%手续费,钱呢将会直接传进你的BCC 钱包里,如果要换成人民币,就可以在以下网址换取。

  • bter.com
  • okcoin.cn
  • viabtc

最后,我只能说 Yours 和 Steemit 各有好处,大家好好加油吧!欢迎大家的评论与讨论!

Sort:  

Yours好像不能评论?

对啊,我这就加上去。谢谢!

你的帖子是非常好的我喜欢

谢谢,你也要加油哦!努力创作!

yours的网址是什么呢

找到网址了,相比steemit界面还是挺粗糙的,而且功能没有创新,就是虚拟币版的付费阅读吧。

对,但是这是测试版,可能还会更新吧?

好像相同用户名还能重复注册啊

对,而且我发现有人抄袭!

惨不忍睹。。。
根本就是水货

看到yours,我更加看好steemit了,yours这种注册都有问题的系统,我觉着我都能做出来。

以前的ripple登录名也是可以重复的,但yours毕竟定位是写作平台,怎么树立作者的个人品牌呢。

Yours是不自己出錢買bitcoin cash就不能買其他人的內容呢,大家都是剛開始,那敢隨便買啊

对,大家都不敢买。但是,你可以贴出帖子来赚些小零头!

Congratulations @incrediblesnow!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31.72
ETH 3487.54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