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使用 Steeminvite 帮忙朋友申请 Steemit 帐号,只需 0.2Steem!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ource

对于大陆的朋友来说,申请Steemit 帐号的门栏太高,又要翻墙,又要使用洋人的邮箱(gmail,hotmail等),非常麻烦。不止如此,有一些大陆朋友可能等了一星期都还没拿到 Steemit 帐号,想要加入Steemit 的心,早已冷去。

如今,一位英文的元老级用户 @pharesim 刚刚开发的一个 steeminvite tools ,(https://steeminvite.com) 。这个平台的概念是,通过你的邀请,新用户马上拿到帐号!条件是你得花 $0.2Steem 和使用你现在的帐号代理29SP 给你的朋友(这个29SP你几时都能收回)。

那么,我就带大家去看看我的亲身测试!


登录到 https://steeminvite.com 后,你就会被要求使用主密码或posting key登录。请千万记住,使用主密码登录才能够成功邀请到其他用户。这是因为,如果你使用 posting key登入,他们无法从你帐号上扣钱和代理 29SP给你的朋友。


接着,

你就会看到你的帐号详情。如你说见,我的SP可以用于邀请85位新用户。那么你想邀请你的朋友加入,你就按 "invite someone now"的按钮


然后,

你就会被要求填表格,而表格内的 Email text 是可以修改的(可以改成中文)。填完以后,你就按 create invite 按钮。


接下来,

我们就得等我们的朋友到邮箱点击开那一个链接申请。

只需点击邮箱里的链接并附上你想要的用户名,就能够拿到密码和用户啦!


结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teemit 申请帐号门栏降低,新用户更容易地加入,Steemit又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近期,Steemit上有着许多进步,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就好像新版 busy.org、 @skenan的cnsteem.com、utopian.io等网站都一一建立了起来,再加上接下来要推出的SMT 计划,我对Steemit就越来越有信心。

一个从无到有的一个平台,到如今的大展身手,迅速发展,你说这个计划值得投资吗?对于我来说,答案是肯定的。而你呢?

谢谢你的阅读,欢迎在底下留言与我互动!

Sort:  

我靠,这个东西太棒了!我最近在看密码恢复方面的原理,我得试试这个工具!

你是怪盗基德的粉??

哈哈,是呀.

太有用了,之前看了个教程要6steem准备帮朋友注册一个的,你这个是用sp注册是吧。

其实你用6steem的那个更好,因为花费的6steem是转到你朋友账户了,它这个工具是把29steem转到你朋友账户,我还不清楚那个0.2steem是干啥的。可能是他的抽成? 我问问他。

对,0.2Steem是抽成

其实这样的话,没有降低成本,6steem转到朋友账下,成本其实为0.

我的理解跟你一樣。用6 steem 的成本應該是 0. 不用給他拿 commission

这个是你用你的29SP代理给新帐号,是收得回的的,0.2Steem则是抽成。

怎么把代理给朋友的sp赎回?

用vessel这个器具收回

这个工具非常好,注册成本下降了好多。

对啊,门栏降低了!

早上才看见pharesim,马上就有了亲测报告,厉害!

0.2steem不是抽成,是新建账户的费用,steemd.com上面有这个参数,貌似根据网络情况会有变化,具体变化原理就不知道了。

steemit官方为用户支付了这笔费用,但为了重复注册要排队审核,排队超级慢。

原来如此,谢谢你纠正!

赞!!!我之前注册好多次都没成,硬是搞了十几二十天才注册成功,有种西天取经历经磨难的感觉😊

加油!继续努力创作!

WTF,我一队三姑六婆已经在门口在等着进来O(∩_∩)O哈哈~太牛逼了,谢谢。

哇!好期待能看到更多的好作品!

用这个来开个分身最好了

开吧,新身份,新生活,别老呆在同样地方,去看看世界!

新身份还是同样在这个Steem世界啊,哈哈

诶,说得好有道理!
对了,你的Sp 足够你开58个帐号,成立水军部队吧!

今天看的,邀请者的资历要求已减半:
“The current cost to create an account is 0.100 STEEM and 14.5 STEEM POW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140.93
ETH 2422.15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