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Steem Now~ 检查你现在你的一个upvote 给多少钱

in #cn7 years ago

Picture3.png
我自己设计的~

让我们一起探讨Steem Now 的功能与使用步骤吧!

1.点击进入Steem Now,就会显示以下的画面。
First.PNG

qqa.png

2.在这个格子内填上你的名字,并按Save

1.png

接着,我就开始说明这个网站里显示的数据

Picture2.png

3.

3.png
图片里的左手边就是你的个人steem资料,而右手边则是你100%upvote给出来的钱。说来惭愧,我的100% upvote 给出来的是$0.00。所以在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upvote!

4.

voting power.PNG
这个青色的能量条是我用剩下的voting power。当我每给一个upvote,Voting power都将会逐渐减少,voting power 能被减少至0,如果我不间断的upvote。所以我再此建议一天的upvote数量不要超过20个。但是,你现在可能就会担心voting power会被用完。
错了,voting power将会每24小时自动回复满能力量格。

5.

Latest upvote.PNG

Latest upvote 显示的是谁Upvote了你的post.

6.

curation reward.PNG
这个是Latest curation rewards,它是一种回酬。当你是第一个upvote 其他人的post的人,你将会得到那个post的curation reward。所以,投票的次序很重要。

7.

latest author reward.PNG

这个就是Latest author rewards,也就是你的post七天后给你的回酬。

我的解释就到这儿,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留言。如喜欢我的post,请upvote 谢谢。
以下是我自创的 steem now logo。
谢谢!

Picture1.png

Sort:  

好的,大神麻烦支持一下我,谢谢!

幸苦, 许多开发者都在为steemit 扩展开发,不错

谢谢大神的肯定!

这都是以前的数据吧,不准了。

一直都在update 的啊!

我查了一下, 我一个vote 才 $ 0.045936371165404
太惨了

因为大神雨露均沾,所以“肾虚”了,哈哈,开个玩笑!

哈哈,我竟然 get 你这个笑话。:P

啊啊啊!老司机开车了,快上车!

写的真不错!

谢谢!

I will use the translator to read this, that's called determination :)

Do you learn something after reading?

Hi there,

Sure we shouldn't vote too much and should be cautious about how much Steem power we have. Voting is great but exhausting usage could prevent quality voting in the future.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post love it

yes! Only vote for quality content!
But dont worry, your voting power will be recharged every 24 hour!

It's great. 很赞的工具。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allsnow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我总算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么久的帖子都有人看,太感动了!

感謝分享~ 總算知道vote power 怎麼算~
現在power是0.00...............

非常感謝,剛剛開啟網頁研究,很實用,再次感謝。

不用,你有加入Steemit 微信群吗?在那儿可能会有帮助你的一些好心人!

我刚上微信搜寻steemit,已经有关注两个帐号,一个是“steemit社群”,是这个吗?还是另一个叫“steemit中文社区”的?
非常感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68.93
ETH 2768.21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