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量购买STEEM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刚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是 @knircky 这位作者分享出来的。
link here : https://steemit.com/steemit/@knircky/the-value-of-steem-and-its-users-1-steem-user-10-facebook-users
看不懂英文的朋友,我这就给大家翻译!(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心血,因为我翻译用了2小时)

Steem 的价值连城!!! ( 1 个Steem 用户 = 10 脸书用户)

简单介绍一下Steem。它最基本就是给 bloggers和评论的人为他们的内容赚钱。Steemit是很优秀的平台,因为Steem的交易量跟其他区块链一样高交易额,比如比特币和以太币,而且这些交易是由真正的用户完成的!对于交易额高的原因是 每个人都必须交易无论是出钱好像 @sweetsssj 或者是投资Steem 都要交易!

我们可以将Steem与其他社交媒体进行比较

有一天我要求@penguinpablo提供这个月的活跃用户数量和他提供了这个答案(请follow并且upvote对于优秀的报告):

现在,

  • Steem有约10万活跃的用户和2.5亿美元的市值
  • Facebook拥有约2百亿个活跃的用户和485百亿的市值
  • Twitter拥有328千用户和14百亿的市值


(source: https://techcrunch.com/2017/06/27/facebook-2-billion-users/)

每位用户价值

让我们看看市值,并将其除以活跃用户的数量。 我只是去谷歌里寻找他们的市值并把这些数字除以每月活跃的用户数量。

Steem:250m / 100k = $ 2500
Facebook:485b / 2B = $ 243
Twitter:14b / 328m = $ 42.68
Snapchat:17b / 255m = $ 66.67

我们可以看到Facebook与其他社交媒体比较起来会发现它的数子很极端,Steem用户的价值比Facebook用户高10倍。

Steem用户的价值是Facebook用户的10倍。

根据上述指标,Steem用户与

  • 10 Facebook用户
  • 40个Snapchat用户
  • 60个Twitter用户

乍看这好像不切实际的,但是有一些因素可以清楚地说明为什么Steem用户必须更有价值:

1. Steem有较高增长用户潜力

Steem相对于其他社交媒体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只有260千的用户。因此,Steem具有更多的增长潜力,从市场上的价值来看,因为市场似乎没有别的平台有如此高的增长潜力。 脸书几乎不可能再增长10倍,而Steem可能增长2000倍并接近Facebook的市值。

2.奖励制度具有实际价值

Steem是采取奖励制度,并提供整个金融系统。所有社交媒体网站都有奖励制度,但奖励不是流动性价值(换不出真钱)。这种改进只能区块链技术来完成,比较起其他奖励制度都有很大量的改进。 对我来说,Steem的 upvote的价值比Facebook的多出10倍。当然以上都是我的观点。

3.最佳货币和金融系统

Steem有个完美的金融体系,有着SBD可以代替美元,甚至比特币。(SBD)它是唯一的一个与美元挂钩的货币。而(SP)就和正常的虚拟币一样。这是我见过最棒的区块链奖励方式!虽然我们最后都会把SBD换成Steem(所以最终他们都是Steem),但Steemit提供了完美的分离,让它有稳定的价值,利益和奖励。我认为这个方面到目前为止是被认可的。

还有许多其他的好处,下期分享!

我觉得Steem很便宜

我觉得Steem很便宜
我认为Steem目前是相当便宜的,因为我已经列举了至少3个原因,并将Steem的价值与其他社交媒体比较了。

如果达到Facebook的大小,Steem有可能增长2000 倍

  • Steem拥有一个经济奖励制度,胜过任何现有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它们的奖励只不过是一个虚拟的赞
  • Steem目前每年增长10倍
  • Steem由用户与投资者拥有,可以创造更好的奖励来改善并创新
  • 由于其硬币分隔(SBD和Steem)和超快速区块链,它有潜力成为全球货币体系
    所以总体而言,只我们一个用户超过Facebook的一个用户,在我看来,Steem的价格都是很便宜,而且我相信在一两年内我们可以看到 1Steem换10美元。

最重要的事情将是监控用户增长,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监视(即通过follow @penguinpablo)。我们可以将每个活跃用户的市值比较作为基准,以了解Steem目前是否便宜。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心血,因为我翻译用了2小时

Sort:  

这种数据类比有一定的说服力,steem还是有潜力的。

现在准备大量买进!

Nice gif. Use all 5 tags

不错,这篇文章收藏,多谢分享

谢谢你的肯定!啊啊啊,什么?!既然得到 @myfirst的肯定!!!
太开心了!

这是一篇吹 steemit 牛的文章,将来可利用推广 :)

可以用来分享去微博!

加油!

Colors in the gif are amazing!)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teemthebest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32.39
ETH 3138.0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