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和失败的投资小故事 |谷哥点名#12 投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投资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成功和失败的投资小故事

零资本投资


在这个月头,有一位用户在Steemit 上进行一项项目,并发行自己的虚拟币,我称它为A钱币。由于这一个项目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关注,所以创办人就学习其他的虚拟币项目一样,大派自己的虚拟币。我一下子从他手中获得了 8000 个A钱币(市值11美元), 真后悔没有跟他那多一些

其实,不止是我从他手上获得很多钱币,其他用户也是。所以,在派钱的当天,A钱币直接直线堕落。我根本来不及脱手, A钱币就不值钱了!正想着要低价脱手之时,我发现 buy order 和 sell order 之间竟然有一个巨大的分割(gap)。(见图下)

Buy Order

投资

Sell Order

投资

PS: A 钱币是在 Waves Exchange 交易

如你所见,A钱币的要价为3万,而卖价则为15万。所以,机会来了!我想到不如,我直接充当gap filler?所以,我就把自己的 A钱币 在13万卖出,并在4万买进。这样一来,我就能比直接卖掉赚更多钱。

我就这样做了一星期,并赚取了10个 Waves(约40美元),并且手上还拿着8000 A币。对于我只赚如此少钱的原因是它的市场很小而且不是很活跃(创办人好像是知道的大家在割菜,所以就没放好消息出来)。至于我在那一个星期里所做的事情就是,早晚上看一轮市场。

我所赚到的盈利

投资
拿了一点另外 5个Waves 出来投资别的项目

失败的投资


在9月份时,我接触到yoyow 这个项目。那时的yoyow 突然爆红因为它就快要上市,并且很多人都看好yoyow,我也不列外。由于我过度的看好和心动,我就在yoyow从 0.7 人民币掉到 0.6时进场,进场时,我还觉得我非常幸运,应该可以小赚一笔。果然,没几天它就回到了 7毛钱的价位。

就在我自己感觉良好之际,中国政府突然全面封杀全部虚拟币交易所。这一个新闻一出来,结果,你我都知道,虚拟币界一片狼藉,英文叫着 there's blood in the streets。确实形容得非常贴切,就连比特币都大跌。而yoyow呢,它只花了
半天时间,就从 7毛钱掉到 4毛钱,再从4毛钱跌倒 2毛钱。那时候的我,非常心疼,因为我忍不下心来在4毛钱价位 cut loss,结果就掉到了 2毛钱。

确实,在危难中时,是非常考验你的理智的,因为你得狠下心来“斩断情丝”(当机立断在某个价位卖出以减少损失)。我很遺憾没能通过这关。

yoyow一夜间的价钱


结语

投资赚钱,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但是,谈何容易?欢迎你们在地下留言吐槽我的投资故事!谢谢你们的阅读!

Source of picture: https://osboncapital.com/investment-journey/

Sort:  

你这个回报率比较高。:)

回报率是高,但是赚不多!哈哈
你也有投资eos吧?现在情况如何?

兔博狮子 现在就是等。这段时间把eos成本降下来了。

人生目前为止,就买过一点基金,小赚了一笔,就及时抽回了。

哈哈,厉害!
我建议去玩之前必须先教育好自己,否则很容易惹火烧身

12% Daily for 12 business Days 144% total return
https://bit.ly/LaserOnlineSignup

12% Daily for 12 business Days 144% total return
https://bit.ly/LaserOnlineSignup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0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