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 |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盼望, 即指希望看见,虽说过程有些漫长、枯燥、乏味,但是只要结果是好的,等待的过程使我觉得值得等!

在7月时,我跟随朋友到一座较为高处的沿海山坡看日出。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必须6点就起床,起床时,我非常痛苦,因为我已经许久没有如此早起床。我头疼欲裂,想倒头就继续睡,但是我又不忍心扫我朋友的兴,就顶着头疼起床跟着他们梳洗。

还记得大约6点半左右,我们披了件大衣就上顶楼守着日出。一上顶楼,我就打了个寒颤,原来室外气温只有20多度摄氏度。

一眼望去,天未露出鱼肚白,一眼望去,一片黑茫茫。耳边传来的是海浪拍打着岸上的声音。由于怕冷,我就不断摩擦我的双掌,坐在石椅上慢慢等待日出。

就在漫长的等待时,我突然警觉天突然完全暗了下来,就是比平时的黑夜还暗了些,紧接着,天边就划出了一丝光线。原来,那就是黑夜的回光返照。

看着天边划出一丝丝光线,我和朋友们连忙举起相机拍了下来。

IMG_20170702_065020_AO_HDR.jpg

看到如此绚丽的阳光,我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头疼和寒冷,脑海只定格于太阳划破天际的那一刻,如此的美丽和炫目!


结语

顶着头疼与寒冷,只为盼望绚丽的日出, 虽说等待漫长,但是我不后悔,因为在太阳升起那一刻,我心中的太阳也升起了!

Sort:  

有些风景,就在那么一瞬间闪现,美丽无比

我也很喜欢看日出和日落,尤其是天边晚霞映成一片红,那种美景真是奇妙无比。

大伟哥,月旦评,我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好漂亮啊,如果早晨看见这种景象,一天都会有非常好的心情的!

别宅在家!去爬爬山,或海边寻找灵感,可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别提了,十一出去走了走,哪哪都是人。

瞬间既永恒?

瞬间既永恒?
就好像黑即是白?

见日落易,见日出难,尤其是亲手拍下的日出照片,弥足珍贵。PS. 一张照片,一段文字,一首诗。诗呢?诗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09.05
ETH 3100.20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