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们去看看新版Busy.org!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今天,我兴致勃勃地跑到新版Busy.org 做志愿测试人,一点击进入busy.org 全新的画面,让我耳目一新!

Busy.org 的页面显示与脸书非常相似,让我找回了一丝丝的熟悉感,并且与Steemit.com一样,保持着简约和干净,不会像脸书一样,让人眼花缭乱。

现在,我就跟你分析一下新版busy.org 的好与坏


好处

目前来说,如果哪一天Steemit.com 又被DDOS 问题所困扰,那么busy.org 将会是Steemit.com 的完美替代品。

第二,新版busy.org上的图片比Steemit.com 上的图片来的大,较为容易欣赏。并且,在帖子内,我们还可以点击图片用以放大以便仔细观察!(见图下)

点击前

image.png

点击后

image.png


但是,

新版busy.org 去除了hot,trending和new 的那一个栏目,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习惯的,因为我时常都会到hot 和 trending 页面溜达溜达。

谨此声明: 以上的缺点不是开发者还没开发,而是没有在开发列表之内。


目前,新版busy.org还在进行开发中,目前只开放给测试员使用,因为还有许多功能尚未上线,分别是:

  • 钱包
  • 投票滑块 Voting Slider
  • 搜索(现在把你link 到Google搜索)
  • 通知
  • 用户对侧边栏的建议
  • 在边栏上发现更多的人
  • 网页活动(现在重定向到steemd.com)
  • NSFW过滤器
  • 隐藏downvoted的功能
  • 举报一个帖子(downvote)
  • 删除帖子/评论
  • Block用户
  • 编辑个人资料(现在重定向到steemit.com)

结语,

其实,我还蛮看好新版busy.org 因为它运转的速度比Steemit.com 快、并且拥有中文版页面(虽然还未完成翻译)、并有存稿功能和收藏你心仪的帖子等功能。这一些功能都是 Steemit.com没有的。所以,我在此非常希望新版busy.org迅速上线,为我们带来新的体验!

PS: 新版busy.org 目前需要急需中文翻译员,热心的你如果想要帮忙,请到这里

谢谢你们抽空阅读我的帖子!希望你受益匪浅!

Sort:  

用busy有时候有点卡。

这是新版busy,我刚刚就是用它来发文和看帖,没遇到卡卡问题,旧版就没用过。

也有可能是我手机问题,我电脑上还没用过,下次试试。

旧版的网页也有点卡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 I hope you will be happy :)

Thank you for the good post..

新版挺不错的

英语水平有限,但愿尽微薄之力帮忙~

还真的是挺流畅的,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677.48
ETH 2329.02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