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探讨为什么bitcoin暴跌30%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he english version of article is over here
a.PNG
自从在上星期bitcoin达到新高($3000 bitcoin/Usd)开始,Bitcoin在这2天已经暴跌了30% 左右.无论任何的虚拟币,如 Ethereum,Litecoin,Monero 或者Steem 都一起跌价,而且大多数的跌价不是普通的跌而是暴跌。一些经济学家把这个现象解释成卖家在获利回吐(profit taking),我本身却不是这么认为。这个已经是经济泡沫,人们对虚拟币的过度自信产生出来的结果。有一些悲观主义者甚至认为这一场灾难中,bitcoin 可能会暴跌高达 46.5%,至1470美元.

虽然我们说不可以用历史去预测未来,因为未来不一定会跟着历史的情节走。但是如果我们不用历史去预测未来,我们会更迷茫。 如果用历史去看这次的暴跌事情,这个暴跌还有很长的一段日子。这是因为虚拟币已经牛市了很久,尤其是2013年的10月至12月,bitcoin从 130美元 暴起至 1100 美元。可是紧接着的不是回归它原本的价值,而是陆续的 牛市至今日的 3000美元。(长达4年)

其实你们千万要记住,虚拟币后面有一群炒作者,他们明白虚拟币的真正的价值,并进行炒作,并从中获取盈利。这一堆的人都做法让这个虚拟币的生态很脆弱,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进行买卖。这次暴跌就是最好的例子。
这要如何证明呢? 只要看看每个虚拟币环环相扣,一呼百应,一个跌,大家一起陪葬。

所以,我个人的意见是进行(fundamental investing)长期投资,收着虚拟币3 ~5 年 后卖,一定赚钱。哦,你可能会疑惑,这个道理是从哪来。这是巴菲特(Warrant Buffet)所说的,不是我个人捏造的道理,不信可以上百度或谷歌查一查。

好了,我就此搁笔,如果喜欢我的看法或想法,请upvote我。
有任何意见也能在留言处留言。谢谢

Sort:  

昨晚上,我在16500抄的多单,在16350被打掉止损, 虚拟币对于新人来说很难解释和理解, 只有赚到把币换成RMB或者美刀的时候, 这些人才会相信,才会有可能入道

对,我也经历过这一段经历

今晚应该还会跌

应该会跌一段时间,我们很幸苦,看着我们的post的potential payout 的逐渐地减少,啊啊啊,疯了!

这一贴200刀。疯啥 呵呵

谢谢,@abit@myfirst大神的青睐
也谢谢你的青睐哦!

哈哈,我是毛毛雨,唯一我坚持的就是认真看完 然后reply

谢谢!请问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看我的最新帖 应该知道我明白不明白你的话。呵呵

这暴跌现象都是投资者的射程范围内,只要不是玩命的投,长期持有肯定能笑到最后。现在这几天的价位是可以考虑多头,毕竟很少机会会出现数字货币大促销<<奸笑>>

对!准备买多少呢你?

只要投入的資金是自己可以承受的就沒問題, 最怕有人以槓桿炒賣, 跌1%就損失數以萬計

赞成!杠杆炒卖是非常冒险的事情,千万别做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teemthebest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