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 | "谷哥點名"#5 电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故事剧情:
周小狄的父亲(周星馳)在一个建筑工地当散工,以微薄的收入供儿子念贵族学校。由于小狄家境贫寒,他经常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小狄看见同学的先进玩具“长江一号”,自己也爱不释手,逼迫父亲购买。父亲虽当面拒绝,却觉得心中有愧。

事情一直到有一天,在他外出为儿子捡一双运动鞋时,无意间捡到了外星船遗留在地球上的类似橡皮球的智能生物。父亲将橡皮球带回家,起初小狄对之十分恐惧,在亲眼目睹了橡皮球变成一只活蹦乱跳的狗的全过程后,对它产生了好感,并将他命名为“长江七号”,昵称为“七仔”。当晚,小狄梦见他带着长江七号去学校,用它所提供的各种先进设备考试考了一百分,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均破了记录。梦醒之后,当他真的带着七仔去学校后才发现,七仔什么都不会,反而喷了他一身的狗屎,让他出尽洋相。
父亲在高空作业时掉落,摔死了。
当晚,小狄痛哭之后,坚信父亲会在第二天早晨出现。此时,七仔也在停尸间,用自己的超能力使父親復活。早晨,小狄看见復活的父亲,激动地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而七仔却因为能量耗尽,变回了原型(毛公仔)。父亲和小狄嘗試用各種充電方法令七仔復活,但都不成功。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之后,外星飞船再次出现,并带来了一大群各色各样的“七仔”

从维基百科 截取

来!大家一起来重温《長江7號》预告片


回想起来,《長江7號 》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电影(别笑翻)。当时的我,虽然还小,但是当我看完他的电影,就迷上了他的电影。我觉得他非常成功,竟然能让当时身为小学生的我引起共鸣。从此,我就加入 “追星一族”。只要有他的电影,我就一定准时追他的电影。从西遊·降魔篇(2013), 美人魚(2016)到 西游伏妖篇 都不曾间断过。只是非常可惜的是,至从長江7號这个电影后,我就没有看到周星馳亲自上阵演戏。


现在,我现在正在期待明年的 《太极(2018)》,因为我听说周星馳终于亲自上阵。
谢谢你的阅读!

Sort:  

太极?那我可要注意下。

你也是星迷?

Why are you flagging my post @incrediblesnow with your @aba account? Can you show me any official rules that state that I can't use the #cn tag?

I also see you are asking for donations for your @aba account so you can continue to flag post. That is absolutely ridiculous and you have no authority on Steemit. You have no authority to make up your own rules and ruin Steemit for other members.

Can you find anything else better to do @incrediblesnow

You also flagged my post using the #kr tag when I posted Korea news. I use the #kr tag so that other members who are interested in Korean news are free to read it and not have it censored by a fool like you. We do not need you to censor the internet and censor Steemit.

Do you live in China? I know there is a lot of censorship there but in most other countries, we have the freedom to use the internet without censorship so we we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would not use China's censorship laws on the rest of us.

老弟,标题里面加上电影二字,方便到时候我索引。
長江7號 | "谷哥點名"#5 电影

好的,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100.18
ETH 2610.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