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中文区以外的帖子吧!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了 @jubi 的对中文区的杂谈,Utopian.io开源项目贡献者奖励计划&我对“CN”杂谈, 我感触良多。确实,他那一针见血的见解,让人醍醐灌顶,引人三思。


确实,中文区的收益确实不断地下降,因为大鲸的票数还蛮紧凑,不止要给老用户赞一赞,还需为许多刚加入的新人点赞,再多的 Voting Power 都会用完。这也显示出中文区里的主要收益都是靠几位大神扶持,无论新或旧用户都需警惕,是时候减少发出水文,因为那只会破坏别人对你的声誉,长久以后还可能会遭人“唾弃”。

@jubi 的文章也有提及,我们应该不时去英文区看看。这一句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只呆在中文区,因为中文区实在是太小了,人数不过几百人,而英文去最少有上10千个用户,相较之下,中文区只不过是Steemit上的一座小岛,外面世界还是很大!

这时的你可能就会迷茫了,我要如何下手呢?其实很简单,你可以到中文区以外的trending 看看外国老外的帖子,在那一边的帖子多数都为100多刀以上的文章,在那边的帖子大多数都是蛮有用的。打个比方,

我们可以从 trending 里知道“天下事”。从第一个帖子来说就是,我们Steemit 即将推出的第一个SMT的帖子,别以为这与你无关,它可是左右Steemit 和Steem 钱币发展的一个巨大转折点。

第二个帖子来说,那时一个旅游帖,你可以进去欣赏一下外国风景,重要的是,那位用户@timsaid 其实在英文去也是有极大影响力的一位用户,他常常在英文区举办一个叫着 The Steemit Crypto Challenge 的比赛,非常有趣,而且奖金还不错,可以去看看。

第三个帖子来说,是英文区里的一位资深投资虚拟币的用户,常常会帖出一些关于虚拟币的第一手消息,我可是从他身上学过很多东西的哦!就拿这一篇帖子作为例子,他提醒着大家如果有收到验证问题,必须尽早解决和一些虚拟币的小道消息。

第4个帖子,由 @sndbox 写出。@sndbox 是英文区里的亲善使者,为刚加入的新人习惯、了解和融入Steemit。并且,这一篇文章详细的讲述了 名望(reputation)的作用、代表和名望阶段。对于刚加入的新手,这是一篇非常有用的帖子,因为能够让他们迅速了解 名望是如何运作的。

第5篇帖子则是寻找志愿测试新版 busy.org 的测试员的帖子,身为测试员,你只要发现bug 和 翻译错误,你都可以获得奖励。 如果你时间充足,可以考虑去看看!

第6篇帖子则为 @jerrybanfield 的帖子,他目前正在到处为 Steemit打广告,对Steemit 贡献良多。如果你们对于他打广告的方法、效用和成绩感兴趣,可以去看看他的帖子。


单单trending里的帖子,我们就能够了解到许多消息。 如果你们想要寻找更多的特定帖子,你可以到页面旁的标签栏自己寻找。

如果你们想要找到一些有趣的比赛,我建议你们到 #contest 的标签里寻找。在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比赛,有如: meme chanllenge (搞笑图片大赛)、写作比赛、拍照比赛、画画比赛、数学比赛等等...


结语

中文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毕竟资源有限,有时还得定时到海外大陆去看看老外,开阔视野,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就好像 @jubi 一样,参与了新版 busy.org 的翻译活动,然后得到一些奖励。

谢谢你们的阅读!

Sort:  

非常同意。Jerry 的文章我基本上都读。而且他也会和读者互动。

jerrybannyfield 吗?有人抨击他收$50给人开Steemit账号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呢

对的,是jerrybanfield 自己的问题,他后来改叫用 anonsteem申请了。

对啊,他非常努力不懈地为Steemit打广告,我非常佩服他!

就是。所以我也投他。

全世界大鲸团结起来,快到cn区来点赞,吼吼。

我也觉得自己不该再闭关锁国了……

去外面看看吧,努力变强!

我觉得现在中文区的帖子都看不过来……你们是有多闲啊

其实,中文区你只要看你喜欢的那几位的文章就可以了。
而中文区的昨日发文数量最多才为443篇,扣除垃圾文章,就剩下193篇,应该2 小时看完。

我是按照RSS的办法来看的 应该算是效率很高的方式了
前一段半个月没上网所以要补的内容略多

外面的世界更大。

确实,到处看看能开阔眼界

你怎么没写帖子呢?

那补上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6.34
ETH 3104.7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