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看币】#12玩游戏

in #cn5 years ago

5.png

上一期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值日,谢谢米高帮我值日。非常感谢。
所以这期恢复西瓜编辑。
最近steem跌得很揪心,写帖子的人也没有什么动力了。影响到大家的心情。


所以这期西瓜想和大家玩下游戏。缓解气氛。@一位好友 。告诉ta,你对steem的期望。
比如说:
例1:@liuzg 老刘,steem快归零了。放手吧。咱们回乡下种田去。
例2:@pgr :P叔,我很羡慕你,竟然steem快归零了。但你还有软哥可以糟蹋你。
例3:@ericet 村长,steem跌这么低。跪求指条明路。买那只币好。都不知道这么生存了。
例4:@maiyude 鱼哥,scot买那只币好,你回本了没?


前十位留言者西瓜将分享2个sct 。还有米高会给所有留言者点赞Marlians币。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
本期编辑:@aellly

Sort:  

@aellly 瓜瓜steem币快归零了,快转过来让我帮你消灭它,眼不见为干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捂脸。不带这样的吧。我是穷光蛋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shenchensucc buddy爸爸,幸亏我听你建议没在0.25左右考虑买点steem,我0.01再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寫文章賺幣?不要太落伍了,我們只是為興趣,Steem很快就歸零了

@aellly 对steem的期望就是不要归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捂脸,我的老本难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