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答】#007 区块链小知识有奖问答【瓜分 4 SCT奖金】✨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闪答】参与答题轻松赢取SCT

最近空投不断,GEEK的空投有些人收到了,有些人没收到(比如我)!
每种token的发布都有不同的规则,本期问题就是:
目前GEEK的空投要求是持有哪种token?
(回答token的缩写就可以啦~)
附加题:token种类繁多,作用也各不相同,相信大部分token都逃脱不了拿去换steemp/steem的命运,你最不急于出手的token是哪一种?为什么?
(附加题没有绝对的对错,契合题目表达你的观点即可!本期附加题包含2个问题请尽量回答完整哟~( ˘ ³˘)♡)

Photo by Yolanda Sun on Unsplash
SCT token picture by @hertz300

参与方式

留言你的答案!

奖励方式

  • 最优答题者独享1SCT(@shine.wong 最满意的答案)
  • 活动截止日期前最后一位回答正确的独享1SCT(看谁好运咯!不准作弊,独享奖励不可兼得~)
  • 参与附加题的各位平分2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所有参与者都可获得@igame的点赞(最近很忙,如果错过了点赞期限我会去你其他近期的帖子或回复里点赞,请见谅!)

相关日期(GMT+8)

活动截止日期:20190715 23:59
奖励发放日期:活动截止后至下期(20190719)之前


上期活动答案

Steemleo是一个以投资內容为主的社区!
LEO官网介绍LEO官方账户介绍贴
LEO还出了挖矿币LEOMM,大家有兴趣也可以了解下,很多积极的人在每种token的初期都赚了不少的样子哟!慢热的我有点跟不上节奏~(┬_┬)
关于多个平台间的切换,我要墙裂推荐下steempeak里的部落Steem Engine Tribes,一站式搞定,你可以直接点里面的LOGO进入各个token社区(布局完全适配steempeak),也可以点LOGO下的链接图标进入各自的网站类似一个收藏夹或者网络格子铺!
image.png
各个token的收益领取直接在steem-engine的钱包里操作就可以啦~
这样能减少自己整理各个网站的麻烦事情,反正我是记不下那么多网址,steem下的收藏夹都能翻好几页了(因为之前就收藏了好多和steem有关的工具站),找起来也不方便!
期待这些灰色的早点被点亮吧~(☆▽☆)

上期活动奖励情况

正确回答附加题回答参与回答
@annepink@hmayak
@aaronli@amao1018
@hmayak@windenchanter
@bluewinter@lovelemon
@amao1018@nostalgic1212
@windenchanter@nuagnorab
@lovelemon@kelvinzhang
@nostalgic1212@kissfirer
@nuagnorab@davidke20
@kelvinzhang
@kissfirer
@also.einstein
@cheva
@davidke20
@liuzg
4/15=0.2663/9=0.3330

总奖金发放:0.266*15+0.333*9+0*0=6.987
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奖金已经发放,如有疑义请联系我@shine.wong,多谢!

你们的参与、点赞和转发是我最大的动力,(づ ̄3 ̄)づ╭❤~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闪答】编辑:@shine.wong

Sort:  

估计是炮币

不要急于出手?全部都不及,不过 SCT 倒是没打算继续存下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lnet
还没换过steem,所以怎么换steem也不知道。最不急于出手的的就是SCT了吧,毕竟升值空间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想出手的是sct,可是在7毛卖完了

最想买的是sct,下了车就后悔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l

我觉得可以拿着的就是pal,nbc,shop币,pal有潜力,后面的很好玩

pal
最不急的应该是:zzan 。我要等着它涨到一刀,那时我就发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l
最不急于出手的币:全部,把全部都stake起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l
不急出手battle

Pal
最不急于出手的币:我好像没有什么币,赶紧想办法攒币,然后全部都stake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Pal
2.NBC, 因為目前投報高。

我都没有出,全部放着,万一都涨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